P1080252  

哈囉!! 我是Miu

 

這次要來快速分享那天人人歐洛的穿搭

從去年開始就一直再尋覓喜歡的西外版型

本身身高不高又不是會穿高跟鞋所以比較長的西外我通通out!!

但是就是覺得少一件修身的西外(→望向爆炸的衣櫃)

 

之前看合購很多人有合購這件

但是自己又覺得要看過板友真實心得才要下手

一直到很多板友貼出這件的心得

心裡莫莫決定就是他了!!!

 

貼上賣家圖 (挑了兩張我愛的)

未命名  未命名11  

當下有猶豫粉嫩色跟百搭駝色

後來在摯友的決定下就買了駝色

畢竟百搭:D

(每次開連結我都會覺得model有大饅fu...有人也這樣覺得嗎?)

 

 

小實穿

P1080233  

 

穿搭資訊:

上衣→ 前年的貓咪曬月亮

外套→ 淘寶韓版羊毛外套

褲子→ QS格子褲

包包→ BLINK手拿包

鞋子→ GG短靴

 

當天穿這樣出門去拜年

結果

Miu妹說 姐~ 你穿這件有顯瘦欸!! 你55看起來只有50

(當場翻個白眼給他)

 

又說 姐~你這件好好看喔 可以讓我帶去學校嗎?

當下屁股翹的飛高 

以千頌依的姿態說 NO~

 

後來Miu媽走過來 摸了兩下說 j肝愛2000摳?

又開始竊笑

再次千頌依附身 NO~NO~

 

 

P1080232  

轉個側身(實際顏色像這張)

 

請忽略我前一天想說要用不插電方式捲的頭髮

結果變亂捲髮

 

通常這件外套我都不扣起來穿的

因為這樣看起來比較瘦

但是其實扣起來也不會胖到哪裡去 也是有顯瘦就對了!!!

 

當天我妹說 看後面瘦5公斤看前面瘦3公斤(放火燒姐姐)

整個燃起要回購心態!!!

 

 

這張主要是想照口袋的部分

 

P1080253

 

當天拍完照有傳給摯友看

他說他也被放火燒!!!

 

目前在猶豫復古大衣跟這件

要我看一下口袋會不會很後面

(復古大衣Mika有介紹過 連結點這)

 

我覺得不會喔 因為我超愛手插口袋的這件對我來說很OK

唯一覺得不好的地方是袖子稍長

 

扣子

P1080254

小墊肩

P1080255  

 

 

質感就像近拍的那樣

我自己覺得是cp質滿高的 想要再回購

但是還沒有開成阿!!!!

 

順便敲一下粉嫩色心得:D

 

P1080252  

最後在放一下這張

有春天戀愛的感覺←自己說

 

 

最近在推一下這件格子褲

是當初5折購入的商品 覺得以5折購入很划算

春天很適合穿 不冷也不悶是透氣的!!!

只是自己看有點胖 不然我滿喜歡格子褲的阿

 

說一下blink手拿包

這是我當初昏頭買的 到現在只拿出去過3次吧

因為我要裝的東西太多了 這個連我的長皮夾也裝不下去

現在變成出門散步的相機包

如果不是要裝很多東西的話這個包包和鍊條包都很適合帶出門

還有出門旅行的小包包這個也很OK!!

 

當天這樣搭整個都溫柔了起來

可能因為駝色加持的關係XD

阿爸還說我大變身了

 

 

 

本來要快速分享的發文模式

又被我自己碎念變一長篇

哈哈哈  祝大家的春天快點來(?)

今天分享這邊喔 我們下次見!!

有問題都可以問我們唷

 

 

111222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