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001.jpg  

哈囉 我是MIU

看首圖都是吃的吃的吃的吃的

是零食

深夜看這篇拜託不要罵我 因為我也是邊打邊偷吃當中

 

 

這次一樣要來快速分享啦!!

最近走快速女打仔路線(撩頭髮)

 

一直以來我看日貨連線都是看衣服居多

不過因為衣櫃處於爆炸狀態

今年荷包就沒有瘦太快

(但是摳打都跑去買零食了啦!!!!!!!)

上篇 【敗家】 ♪最近愛上的療癒小物♥CRAFTHOLIC系列分享

幸好最近MIU爸媽都還滿忙

不然真的會被抓走罵一下!!

這次要來分享下篇 零食部分啦

 

 

 

P1070741.JPG  

這是這次得標的零食部分

我本來沒有打算標零食的 因為我喜好很明顯

喜歡就會吃光光 不喜歡就會放著然後就過期了

 

MIU媽都說我很偷賊(台語)

所以他就吃光光也就胖嘟嘟

這次很乖的下標前有先爬文看自己會不會喜歡

想當然就對零食抱很大的期望 

 

 

 

北鼻許願大人氣小熊貓涮嘴煙燻小香腸

P1070748.JPG  

先介紹這個 很夯的煙燻小香腸!!!!!!!

之前看板上介紹就流口水

這次有在猶豫要不要下標的點 就是怕擺出來一下就被掃空(?)

其實是怕自己沒吃到啦 哈哈哈哈

 

P1070594.JPG  

打開裡面有滿滿50本

收到打開就迫不及待先吃一條先

 

吃完不會覺得是小香腸

比較像熱狗的味道 偏乾的熱狗不過吃完會有油豬嘴

 

 

 

 

P1070590.JPG  

吃完還被我家的狗侵犯

一直偷聞我的嘴吧想要吃

可見多麼香濃!!!!!

 

MU家說明

 

超涮嘴的煙燻小香腸~
吃起來就像有點脆脆的德國香腸~
鹹度剛剛好~不會太膩~
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重點是包裝很可愛又很貼心~
隨時想攜帶幾個出門都OK~
紙盒可以折成如圖一
可放在辦公桌上跟同事們一起分享喔~
KE超愛超推薦!!!

 

 

詳細包裝

正面

P1070749.JPG

背面

P1070753.JPG  

有四種顏色可以蒐集(?

P1070752.JPG  

P1070751.JPG  

一條只有4公分喔

所以都是一口大小就估溜下去

真的會很想一口接一口的繼續吃 但是偏鹹會口乾啦

 

但是這樣算下來一條約6元

看各人覺不覺得貴啦!!

但是我自己滿喜歡的

所以應該會回購

 

 

森永季節限定販售 超濃密BAKE燒食感起司蛋糕白巧克力

P1070744.JPG  

MU說明

 

去年超熱賣的起司蛋糕又來摟>O<~
冬季限定販售的~日本當地也大好評~今年又再推出拉~
以白巧克力為基底~味道是超香濃的起司蛋糕口味~
口感就像BAKE燒一樣~最外層薄層脆脆的~高溫烘烤到到有一點焦香~
內層入口即化~嘴裡滿滿的起司味~超濃超好吃的>//////<~
一點也不輸外面販售的起司蛋糕喔~
Mumu超級推薦啊!!!!!!

 

 

因為看到說明有這句一點也不輸外面販售的起司蛋糕喔~

整個被洗腦阿

狠標了兩盒!!

P1070745.JPG  

每次都是衝著季節限定

都會失心瘋多買了一盒屯起來

(就是怕太好吃吃不到阿!!!!!!!!)

 

 

日語文字說明

P1070747.JPG P1070754.JPG  

 

當天和MIU妹一起打掃

想說等打掃完再一起享用這個媲美一點也不輸外面販售的起司蛋糕喔!!

 

整個一直幻想他的CP值超高

結果 真的讓我有失望

一開始我和MIU妹一起吃下去 跟我們想像中的CHEESE CAKE的口感完全不一樣

吃起來起司味有像 但是口感一點也不像

可感偏粉粉的 比較多白巧克力的感覺

(我已經很努力在形容了啦T_T 表達能力不太好)

 

不過後來有找到平反的機會

後來發現是吃的方式的問題

因為那時候我和我妹都是一口一口吃下去

所以破壞了它的口感

有次我不小心整塊含著慢慢吃(好像一邊打掃吧)

有那種綿密還有甜膩感一起混在一塊

發現口感真的和CHEESE CAKE差不多

但是也不能說是百分之百像啦 我自己覺得是有85%

 

應該是不會再回購了啦 有點貴

 

 

 

北鼻大許願 日本7-11販售超好吃巧克力醬酥脆乖乖口感餅乾

P1070742.JPG  

 

最後是這個

因為我太喜歡巧克力系列的產品

所以都有下標 !!

但是另一款的我沒有得標 CAREME~四層新朋友~多層次精緻口感巧克力醬夾心餅乾(苦甜巧克力

如果有吃過的人麻煩告訴我好不好吃

最想標到的是他啦 居然沒得標(咬手帕

 

MU家說明

 

北鼻大許願的巧克力餅乾~
這個MUMU之前零食福箱有塞過幾包給大家吃~
有北鼻希望MUMU PO出:D~
真的很好吃喔~喜歡吃甜巧克力的北鼻必吃
它是日本小7自己出的~
MUMU一個朋友大力推薦~
MU每次來日本都會買來當零食~
也可以泡在鮮奶當中當巧克力碎片那種吃法~
很推薦喔~很大一包~很超值!!!

 

 

P1070767.JPG P1070768.JPG  

裡面大概有30-40個

一個大概50元大小!!

 

自己覺得有點貴啦

但是真的很好吃!!!!!

有像MU形容的一樣 我自己覺得有點像台版的某種古早味零食的味道

就是像玉米棒然後他是巧克力口味的

(有人知道我載說哪款零食嗎?)

口感也有像CEREAL!! 不過是泡過牛奶偏軟的口感

然後味道是加入巧克力麥片的牛奶味

反正是甜味好吃的巧克力乖乖

不過65/包 對我來說有點貴

所以回購率是50%

 

 

這次只有三樣分享就被我打落落長

今天就分享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BYEBYE!!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