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71683524.jpg

哈囉哈囉
我是Miu


首圖先放上素顏瘋婆自拍照XD
這次要來跟大家繼續分享我的抗痘痘&抗痘疤的漫漫長路
之前打的文章也快一年前了
本來陸續還是有找方法來對抗痘疤
像是醫美課程
因為交通問題+金錢總是會常常沒持續去做
所以效果真的見仁見智
加上之前分享過我的痘痘文後
有一段時間因為內分泌關係我又開始大爆痘
我的體質又是一長痘就留疤的體質
臉上又開始花不拉基
又開始漫漫長抗疤路程
((燃燒


先簡短分享一下我的個人資料
我本身的肌膚易長痘又粉刺多是易留疤黑色素沉澱的肌膚
所以用的東西只要不合就長痘
這幾款產品都是我用過不過過敏也不長痘
跟我相同膚質的人應該也OK
這次要分享給大家的東西都是開架或網路可以買到的
自己在家裡都可簡單的做保養對抗痘疤唷!!!

要複習之前的抗痘文章 點這
關於痘痘的文章 點這 


 


我使用的產品很簡單
主要就是化妝水+乳液
最基礎的保養就很適合我
因為痘痘肌比較不適合太油膩滋潤的東西
讓肌膚會悶導致誘發長痘的危機存在!!



 
主要會使用的產品是這個
DR.WU杏仁酸系列
((完了,這邊廢話有點多!! 不喜歡可以快速跳過))


左至右產品

DR.WU 18%杏仁酸亮白煥膚精華

DR.WU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DR.WU 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



說來這產品一開始會用真的是誤打誤撞
一開始我有用過DR.H的杏仁酸
當初杏仁酸剛出來時,我也一頭熱的先買了
因為主打代謝較快、改善黯沉、肌膚明亮
10%的用了一罐可是都沒有用
什麼肌膚亮阿
去粉刺阿
都沒有!!
結果反而又大爆痘
整個讓我很失控的要求教
爬文發現過了爆痘期就好,就又默默的使用又繼續購入20%
用了大概一個半月臉依然還是大爆痘了
所以就默默的捨棄去看皮膚科了((嗚...

也沒有說DR.H不好的意思
可能就是跟我肌膚不合結果就爆痘
後來對杏仁酸的印象就很差
一直到DR.WU推出這款
我還是忍得很久沒有去買這款
畢竟之前大爆痘過了當然會怕阿!!

最後到了過年有錢(這才是重點?
才下手買下18%的換膚精華
  
用了大概三天就覺得粉刺有漸漸的在減少
(肌膚代謝較好的關係?
對於我來說尤其兩頰部分效果很明顯!!

因為我們家是家族性粉刺鼻
而且都是粗大的顆粒會在鼻子上
不管是素顏還是上妝都是很明顯的
對我來說已經困擾到不想理它了
目前我只有在醫美的醫療型杏仁酸清粉刺後
才一次擁有那麼光滑的鼻子(感動


這款杏仁酸用了之後鼻子上的粉刺會比較易代謝
所以看來密度沒這麼高,鼻頭上的草莓鼻粉刺也比較不明顯

我妹也說改善的滿顯著的!! 



 
後來會再購入它的朋友
是看到美保板上T大進化史的文章
為了也想進化就衝去買了XDDDD




化妝水系列

1371683520.jpg
由左至右的產品
 
專科保濕化妝水

杏仁酸亮白化妝水

Prof.TK VEP化妝水



 
化妝水的部份我都是看當天有沒有時間來做三層化妝水保養
如果沒有時間的話就化妝水+乳液就帶過
有時間就來上個三層化妝水
主要的第一層都是杏仁酸化妝水
第二、三層化妝水就是其他兩個擇一來上剩下兩層的部分


還有一個部分就是
如果是用杏仁酸化妝水我就會後續使用杏仁酸的乳液!!
感覺用同種系列產品的效果會比較好
那如果是用其他兩種的化妝水
乳液我也是三種擇一,不過我會主要挑保濕的
因為杏仁酸用了後肌膚會比較乾
所以我幾乎都是用保濕的化妝水
目前使用比例大概是杏仁酸杏仁酸保濕保濕保濕
五天這樣一個輪迴啦!!!!

 
細拍化妝水

1371683521.jpg
照片上比較拍不出來質地
我就用文字小小講解


專科保濕的化妝水比較稠,沒有什麼味道,擦起來不黏膩

dr.wu杏仁酸化妝水擦起來有點杏仁味,然後剛擦起來會繃繃的,吸收後臉緊緻

Prof.TK VEP化妝水我覺得是這三款最水的化妝水,然後無味擦上去一下就吸收,很適合拿來濕敷 





接著是乳液的部分 

1371683519.jpg
由左至右

DR.WU杏仁酸亮白煥膚乳液

DR.WU海養膠原保濕乳

專科保濕乳乳液



乳液的部份我都是用徒手上
之前看電視上有說可以用化妝棉上乳液
我有用了差不多一禮拜
後來覺得沒什麼效用而且也太耗費化妝棉了就作罷


細拍乳液

1371683527.jpg 
杏仁酸乳液乳白顏色+還有點透明,擦起來很快速吸收不黏膩

海洋膠原保濕乳液飽和的白色,擦來吸收比較慢,但是吸收完畢臉會QQ

專科保濕乳液比較水狀,擦起來會黏膩一點,但是吸收後就很清爽
 


擦拭手法

1371683528.jpg
我都是徒手上乳液
徒手上的話臉頰幾乎都是往上拉提
鼻子那邊就畫圓畫圓讓肌膚肌收
只有額頭部分是平行方向擦(看電視上說因為額頭的紋路是平行的)




最後附上這一個月的肌膚比較
((雖然光源有點不同,但是主要看臉頰下巴那邊有些密集型的痘疤,我覺得那邊改善的很明顯!!!!!

一個月前

1371683515.jpg

一禮拜前

1371683516.jpg

寫文章當晚

1371683517.jpg



最後最後
附上跟兩個月前的比較
((因為兩個月前剛好寫文章有拍素顏))

1371683526.jpg
可以明顯看出眉中心的痘疤淡很多
自己預計在一兩禮拜就可以不明顯了
右臉頰那邊的紅痘疤消了
然後左臉頰的新痘疤也在一兩禮拜就會消了


最後小提醒
如果有用到杏仁酸換膚精華我都是做2休3
因為之前有用的太密集然後發現太乾狂脫皮
自己慢慢的調整使用的天數跟休息的天數
主要配合的也是我上面說的5天一輪迴
這樣使用下來肌膚不會太乾,後三天做的保濕也剛剛好!!

 
 

 
希望這樣下去可以不要有花花臉了
耶!! 各位痘痘女孩一起加油吧
以上,簡短分享
希望有幫到大家

 


 
你們的鼓勵是我們寫作的動力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