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MIKA
最近的天氣真是有夠熱的
簡直像夏天一樣
衣櫥也差不多該換季了

今天要來分享去年入手的8米長裙
不知道價錢有沒有記錯
我記得才300多

賣家圖
實際賣家是哪個 其實我已經忘了
不過我記得他的圖是用這些




先跟大家說對不起
這次相機怪怪的 照出來顏色都怪怪的


這是這次的主角獨照
我買的是金咖啡
好像是買105公分的吧
建議不要買那麼長
走路超麻煩 很容易絆倒自己或別人

我165cm穿中腰需配有跟的鞋 不然很容易拖地

這張顏色跟實品差不多
實品就跟照片一樣
帶有光澤 會反光
是很美的金咖啡
下擺做成像花朵一樣
故意做不太一樣長


這是沒有內裡的透明度


有內裡的地方 透明度大概這樣
內褲穿淺色的 其實就看不出來


內裡長度大概到膝蓋至小腿肚一半的地方
看的出來嗎 有點照不清楚


材質近拍
感覺是帶有金絲


把裙襬握在一起
像一朵花 很美


高腰穿法

我有自己加腰封
因為裙頭部分就是很普通的鬆緊帶
如果要紮衣服
加個腰封比較好看



中腰穿法





裙子隨便擺動隨便好看


穿來照相好不詩情畫意 氣質加分!!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大家掰掰!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