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又到了愛吃鬼米卡分享食記的時間拉
今天要來介紹的餐廳是位於中壢的夏諾瓦義大利麵
位置很好找唷
就在威尼斯影城的旁邊
招牌是黃色的

店內挺大的 蠻明亮的
桌與桌之間距離不會太近




會來到這家是在版上尋找生日當天有優惠的餐廳時看到的
中壢壽星有優惠的餐廳大家不外乎推薦犇牛排
不過因為晚上才要去吃牛排 所以想說今天就先不吃
而且犇牛排的壽星優惠是一整個月不限次數
還有機會去吃 今天就先不吃
所以就選擇吃這家 壽星當天憑身分證件就可以免費吃一份義大利麵
義大利麵的價格約在190~240之間

雖然沒有很貴 但多少也賺到
我們那天去 一個人點義大利麵
另一個點排餐義大利麵 再加2份59商業午餐

這是菜單




一進去會倒給你一杯黃黃的液體
本來以為是蜂蜜水 顏色蠻像的
結果不是 好像是麥茶 味道很淡 實在喝不太出來


來看餐點吧
那天點了
一份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生日招待 任選一份義大利麵)
一份蜜汁松阪豬加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各加59元升級商業午餐(沙拉2選1.湯品2選1.飲料)

所以在主餐來之前
先來了沙拉.湯.飲料(飲料也可選餐後上)

沙拉.湯品
我們都各點一份

凱薩沙拉

很正常的凱薩沙拉
就有菜.麵包丁.乾培根


蔬果沙拉

比起凱薩沙拉
我比較喜歡蔬果沙拉
本身愛吃水果
再加上他淋的醬是我愛的優格醬
所以我比較偏好這個


奶油玉米濃湯

喝起來蠻濃的
裡面料也很多
尤其是玉米




羅宋湯
我很喜歡喝羅宋湯
所以有他我通常都會選
喝起來滿爽口的
味道調的剛剛好
裡面有一塊小牛肉



飲料比較多可以選

焦糖瑪奇朵

已經叫半糖了
還是覺得甜 可能是因為喝習慣3分糖吧
咖啡味普通 不太重

草莓果醋

因為不能調甜度
所以我只能用正常冰來稀釋
結果還是好甜呀
我覺得可以跟服務生另外要水自己加比較剛好


泰式香辣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先上來
份量還OK 
因為本身很愛吃辣
特別有請他加辣一點

半夜寫食記真的很邪惡
我看了好餓阿
看起來想是茄汁
可是其實是特別的泰式醬汁
酸酸辣辣的 挺對我的胃的
裡面除了切塊的雞肉
還有很多的甜椒類.西洋芹
上面還面一朵花椰菜

這道義大利麵總體表現不錯
麵條不會太軟
也有跟泰式醬汁融合再一起
所以對這道評價不錯

蜜汁松阪豬加松子青醬義大利麵



這道上來時 有點傻眼
因為他的價錢多了快200元
想說應該是一份正常義大利麵+一塊松阪豬
送上來後
才發現是一塊松阪豬+一小坨真的只有加松子的青醬義大利麵
不過旁邊有放花椰菜那些拉

這坨義大利麵
我一口 邁大哥一口就沒了囧
我是覺得這面的份量真的太少了
覺得可以再多一點比較好
我們一直認為 青醬的吃起來沒有泰式醬汁來的出色
而且偏乾 看圖就知道 麵底下完全沒有多餘的醬汁


麵雖少 但松阪豬給的挺大方的
口感也不錯 很有彈性嚼勁
口味偏甜唷
因為是蜜汁松阪豬 
那一小杯是蜜汁 如果覺得松阪豬的蜜汁塗不夠
可以直接沾

結帳時
一個人平均200多
算還OK的價錢
如果沒有折價的話
一個人大約350左右


總體來說 表現的規規矩矩
應該沒有壽星優惠的話 也不會特別跑來吃

今天就先分享到這邊
下次分享當天晚上吃的FRIDAYS



夏諾瓦義大利麵

地址:園縣中壢市中央西路二段268號

電話:03-493-8878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