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嗨嗨嗨
我素米卡
又到了分享戰利品的單元啦
先用可愛的悠乎把大家片進來

這次要來分享這個月買的皮製品
今年真的很流行皮革類的單品
尤其是皮褲.皮裙
不過看了很久 都沒看到真的很喜歡的款式
或是喜歡款式 但太貴買不下去
前陣子看到C大開淘寶皮褲皮裙的團
(面交看過本人 是瘦瘦高高的衣架子)
想說反正很便宜
(皮褲33RMB 皮裙34.695RMB)
如果真的不好 就算了
所以就立馬跟團拉!!

從匯款到收到商品大概1.2個禮拜八
其實我已忘了確切時間 總之應該沒有很久

收到商品一打開
合成皮的味道撲鼻而來
還滿臭的
不過我早已有心理準備
這種從工廠直接包裝送到消費者手上的東西
味道都不太好聞
之前看板上 問這種皮質單品都怎麼洗
我自己是亂洗拉 目前都活得好好的
想說洗壞就算了



這兩件皮褲皮裙洗完皮味還是有哦
所以很介意這種合成皮味的不要哦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20268196476
http://item.taobao.com/item.htm?id=17382471333
http://buy.yahoo.com.tw/gdsale/gdsale.asp?gdid=3831057

先看一下兩件得比較
皮褲跟皮裙材質截然不同
皮褲屬於偏霧面感
皮裙屬於偏亮面感



皮褲比較厚 皮的背面是類似棉嗎
皮裙比較薄 皮的背面就是類似塑膠的
(不太會說材質 直接看圖比較快)



皮褲是鬆緊帶 兩側有口袋
皮裙是拉鍊式 沒有鬆緊

質感應該是皮褲比較好
可是穿起來 我比較喜歡皮裙的版型



正常的照片很少 不過還是擺一下


裙子當高腰有點鬆



這件皮褲我完全無法穿高腰
因為庫子本身就不是做高腰褲所以褲檔比較短(型做得像運動短褲)
拉太高 該逼會不蘇胡
我也無法把衣服紮在裡面
因為本身屁股比較大 褲子兩邊口袋讓我屁股看起來更大
所以如果把衣服紮裡面穿 看起來就是悲劇
照片只有一張 因為我覺得我平常穿這件實在太醜了
連照相表情都有點臭(但其實我是在培養等下當特務的情緒)


順便介紹一下最近買的Grace gift上城女孩~車菱格V口內增高過膝靴
這雙膝上靴 之前還為了他有到版上問版友意見
大多說GG的品質不好 大概穿一季就脫皮了
可是我看到很多部落客穿 整個被燒到不買我會受不了的地步
希望你不要讓我失望

先介紹一下穿起來的感覺
型穿起來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裡面有偷偷增高6公分
穿起來是舒適的高度
之前看到吉賽兒穿這雙坐在地上盤腿
所以我也來試驗一下
結果我完全蹲不下去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流腿汗的關係
這是我能蹲下去的極限



(今天穿內搭褲試蹲下就變得很輕易唷)


接下來照片會越來越不正常 不喜歡的話最好不要往下拉





接下來是一連串懷抱著特務夢的照片
表情凶狠是要揣摩冷酷的樣子 不過還蠻不像的ㄎㄎ

皮衣皮褲皮靴加起來很酷
但好熱
放在大腿的是槍不是梳子


真的太熱了
左邊是背面 皮褲長度不會短到屁股蛋出來見人
右邊這姿勢讓我想到超人特攻隊裡的媽媽


要出任務
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要學"低督郎"


這穿著感覺很適合耍狠




拍完這些照我流了一多汗
看來特務真的不好當
所以我還是當普通人就好
另外 膝上靴如果沒穿襪子
腳又有流汗的情況下
會變得超難脫 我拖到快抽筋了
可能要請人幫忙比較好脫哦



今天先這樣
謝謝大家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