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MIKA


看到標題怎麼感覺色慾薰心


哈哈哈哈哈
今天要來分享的車輪餅可說是好吃老闆又帥又年輕


帥哥車輪餅完全是我取的
不要傻傻的跑去中原夜市問
 "請問帥哥車輪餅在哪?"
大家會答不出來

這家是偶然發現的
因為中原夜市裡 大家都是推申園紅豆餅拉
邁大哥也帶我去買過
餅皮真的很脆
可惜奶油口味的奶油奶味太假了
偏偏我又只愛吃奶油口味
讓我覺得很可惜
不知道可不可以買餅皮就好(奧客)


這家位於中原夜市中康是美的斜對面
(燒鳥的巷子口)

不過他擺攤的時間很不固定
(雖然我問過老闆 他說他每天開囧)
有幾次去都撲空


 

跟現在很多家車輪餅比起來
口味算少
只有四種
不過我完全不在乎
反正會吃的就幾種XD


這是備料區
可以看到 內餡是用挖冰淇淋的工具挖的
所以分量算不少


車輪餅排排站的好可愛

不要擔心吃到不是現做的
因為去點時 老闆都會請你等他兩分鐘
帥哥老闆都會按計時器 幫你加熱現做




等待時間不用怕無聊
因為可以偷看帥哥

ㄜ 如果你是男的 那就看老板女朋友芭
也很正 不過不是每次都有看到就是了(挖鼻孔)


我不敢拍的太明目張膽
怕老闆發現哈哈哈




話說 有次我在等待時
聽到有客人在跟老闆聊天
那位客人一直說老闆很帥
很像某位男明星-陳奕
(就是那個被謝和弦爆料XX很小的那位)
至於像不像
還是由大家自己去買時判斷吧




我依然是點我最愛的奶油口味


這家標榜"脆皮"
果然名不虛傳
皮真的很脆(深得我心)
奶油的奶味 吃起來不假
不過奶油內餡還不是我吃過最好吃的





一顆10元
恩 不算便宜
不過還可以接受
因為還蠻大的
再加上是我喜歡的脆(帥)皮(哥)
所以我會持續購買 哈哈哈




耶 今天就先介紹到這邊
我們下次見
掰掰!!!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