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大家好 我是MIKA
首圖是今天要來分享的風衣


先感謝bnfe大開團 
聽說原本掌櫃已經不接我們這團
說是已經成本價沒有在賺 而且我們太大一團 所以不想賣了
不過主購很積極地跟掌櫃溝通 幾經波折
總之沒有偉大的主購 就沒有我們這些小團員



這次會跟團
完全是被賣家的圖升火的
不然其實已經不只有一件風衣了

看一下賣家的放火圖






是不是超升火的!!
麻豆穿起來整個跟後面的背景很搭
有種俐落.修身.浪漫又帥氣的感覺


從跟團到拿到風衣
大概一個多禮拜吧
還蠻快的 很有效率


還沒拆包裹 就已經在幻想穿起來的樣子
不過拿到包裹時 有點意外
因為包裹意外的輕
(因為我對風衣的印象都是版型比較硬挺)
就有點不詳的預感
結果打開 看第一眼有點失望
因為跟自己想像的材質不同
顏色也有點色差


材質是類似蜜桃绒的材質
不硬挺 偏軟 易皺 賣家的圖我怎麼看也不像蜜桃绒
顏色光看賣家圖會以為是咖啡色
儘管賣家有寫說是紅咖啡
我也想說應該差不了多少
結果實品真的挺紅的
我覺得有點偏磚紅色的咖啡色了!!
(話說 實品顏色我覺得很難照 怎麼照怎.怎麼調
都覺得跟實際顏色有色差!!所以大家請見諒)



我拿M號 整個超級大的
應該拿S的

M號穿起來 完全沒綁
沒用花樣 絕對會滅大家火
像這樣

因為拿大了 再加上這件本身設計就是到膝蓋的長度
所以不綁時 有點小孩穿大衣的感覺

這件風衣
可能比較適合高個子穿
而且最好還配有跟的鞋子
穿起來才比較有氣勢
嬌小的女孩子可能要去改一下長度會比較剛好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實穿圖
(跟鞋因為房間剛好只有這雙是全新的 可以在房間走 所以就直接穿這雙)
照片顏色我有試著把它調成接近實品的顏色
可是好像還是有色差!!大家加減看(我覺得第1.3排的顏色比較接近實品)




小總結
我165CM拿的是M號
結果穿起來太大件
不管是腰身還是袖子
我看賣家給的尺寸表 S.M號好像也只差一公分
所以S號應該也不太小件
不過腰身跟袖子部份都可以解決
腰身部份就是要綁帶子
袖子部份除了綁帶子外 要記得把它拉成7.8分袖
讓他變成像燈籠袖那樣會比較好看
領子部份 賣家圖片的垂度用的很好看
可能要研究一下怎麼擺垂度最自然

這件風衣雖然跟我想像的有出入
但總體來說 還不錯啦
帶子綁起來後頗修身
不過我強烈建議要穿有跟的鞋子
如果是嬌小的女生
可能去改一下長度 會比較剛好唷



希望這篇心得文
能幫助想升火的人升火
想滅火的人滅火
唉 這也算功德一件
謝謝大家的收看
我們下次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