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大家好久不見 我是MIU



已經有好ㄧ陣子沒有跟大家見面了
最近真的有點慘兮兮
這篇其實很久以前就要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我ㄧ直找不到我編輯的圖片在哪邊
好不容易找到了
結果這幾天電腦居然壞掉
今天它康復嘍 我就快點來發這篇文給大家~~



 
這次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最近很愛用的護髮產品
都可以在開架、網路購買到
整個就是很方便可以買到
所以不要再問要去哪邊買搂!!!


話說從前(摳鼻...)
其實我以前是超級懶的護髮的人
甚至我連潤髮都很懶的用
所以我洗澡都超快的!!!
15分以內搞定
常常都被室友懷疑我是不是沒洗澡
我有洗啦!!!!!!!!!!! 只是快了一點XD


這是會發現不護髮不行了
只要是之前去找ZOE做頭髮
跟她大聊了很多關於頭髮的話題跟問題
才發現我以前根本就是在虐待我頭髮阿!!!!!

我跟ZOE說我都懶的潤髮護髮
她說千萬不要因為懶而傷了頭髮!!!
因為洗頭時毛鱗片會打開  
如果沒有潤髮或護髮產品接著後續使用
頭髮就會很毛躁也等於是間接的在傷害頭髮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護髮的重要性搂

為什麼要護髮?
護髮可以讓髮質變好,增加頭髮的彈性與光澤
會有更好的梳理程度

因為我很懶的用潤髮(但是評比裡面有唷)
所以我幾乎直接用護髮產品來代替潤髮產品使用
這次就跟大家介紹我常用的護髮大軍搂!!!!!!!!!!!



 
評比開始


首先
先來看看各位選手們的樣子
這次總共要介紹六款我常用的給大家
 
來看到擠出來的樣子(有些部分被相機的影子遮到,請見諒!)
可以看到顏色、質地、還有油不油!!!!!




看完後接著要來ㄧ位ㄧ位評比搂




ㄧ號選手
逸宣秀修護系列 輕盈空氣感護髮乳


這款在我心中排名是第一名



質地
從圖片可以看出它的質地
是比較不油膩而且不是很液體狀
比較偏向硬態的

香味
香味是女孩們會喜歡的味道
有點花香又有蜂蜜的味道
((修先生也很愛這款的味道~

綜合結語
這款味道很討人喜歡
而且用完頭髮很滑順又有空氣感
整個很符合產品名稱

唯一缺點是大約到下午或傍晚
前額瀏海就開始油油的
除了這以外找不到其他缺點搂!!!!

 
 
 
 
 

 


選手二號
TSUBAKI 思波綺護髮霜(保濕亮澤)

好像是在康是美加購價69元get!!!
很便宜剛好又缺護髮就買搂

 

質地
這款的質地跟上ㄧ款差不多
如果硬要比的話 這款是更有硬度的護髮產品

香味
這個是山茶花的香味
而且香味很濃也不會令男生討厭那種
重點是到下午或傍晚味道還是很濃
我擦這款都懶得在擦香水XDDD

綜合評語
這款我自己用可能是不太適合
我是油性的頭皮 用這款到中午或下午就大出油!!!!
整個就變油油頭 後來我研究過了
應該是天氣的關係 這款可能比較適合冬天用吧
所以喜愛程度是略少



 


三號選手
澳寶 ㄧ分鐘焗油護髮(深層)


這款大家應該很熟悉吧
有逛網拍或是藥妝店應該都看過它XDD
還記得第一次用是MIKA給我的 她說很棒很神奇
結果我ㄧ用發現頭髮也太柔順了吧
整個讓我心花開開開開開
這款在我心中跟逸宣秀一起並列第一名!!!!!

 
質地
偏水狀的液體狀
裡面還有一顆一顆紅紅的 是深層護髮款才有

 
香味
一開始我對它的香味有點不太能接受
因為有點太濃又有點難以言喻的香味...(到現在我還是不太會形容)
後來
常使用之後發現很喜歡這款的味道
洗後香味很持久,而且又滑順順

有時候MIKA經過我身邊聞到還會説 昨天有用澳寶護髮齁!!!
可見這款味道多麼香也令人印象深刻

 
綜合評比 

要我舉出這款的缺點好像沒有欸...
不過我有想到一個
好像用久的效果沒有開始那般強烈
但是滑順順的感覺還是很令我喜歡阿
所以這款也是我的心頭好


 




選手四號
DOVE 多芬深層修護潤髮乳

+0.5

這款就是個潤髮乳啦
這也是當初步知道要用什麼洗髮精時候買的
剛好又送潤髮當贈品
窮學生的我們就買來用用看
也是一用成主顧~~

質地
跟一號選手差不多的質地
偏固態不易從手上或紙上滑落

香味
這不用多說
有用過多芬的人應該都很熟悉的多芬味
走過會聞到 接著就腦中就浮現 多芬!!
這樣的感覺
(我覺得多芬的產品味道很相似!!)

綜合評比
這款我很推薦給小資女孩或窮學生
因為超大罐又可以用很久
只是我自己會膩了這味道
我是變心的少女
不過就評比度來說CP值算狠高呦!!!!





選手五號
DOVE 多芬清潤保濕滋潤乳

+0.5
有發現到罐子上的貼紙背面嗎 
  
  
哈哈 這款也是小贈品
好像是屈臣氏滿額贈還是怎樣獲得的

有時候我每偏好這種小包裝的產品
因為帶出去旅行很方便
這次我去高雄玩也有帶它一起出門呦~


質地
照片沒有很明顯 但是仔細看可以看到黃色潤髮乳的上方有油油的
這款是比較偏向油性的潤髮
所以上的時候我都不會用太多
怕太油會長頭皮屑

 
香味
也是萬年不變的多芬味XD


綜合評比
這款只有兩顆半愛心
因為跟上一款的潤髮乳相比有點太滋潤
比較不適合我的髮質~ 
但是還是很好用啦
BUT這是六款產品的殘酷舞台阿!!!






選手六號
L'OREAL 新絕色漾彩果凍髮膜



這款是在網購的時候想湊免運的時候買的
對我來說可能因為選錯了
所以效果就普普通通
但是還是會使用到

 
質地
偏水狀的凍膜

香味
是甜甜的糖果味道
但是沖洗完就不是很明顯香味

綜合評比
這款是主打染髮後護髮用的
但是我用的時候都只幾款混合用!!!
所以可能效果不是這麼顯著
所以只有兩顆愛心的喜好程度搂



最後提醒一下大家
如果要護髮或潤髮時的手法
(這也是ZOE教我的


這是借上次染燙時的照片
所以步驟一是就是要均勻上護髮
記得要在耳下!! 不然對頭皮在滋潤就會有頭皮屑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2!!!!!!!!!!!!!!!!!!!!!
要這樣滑順滑順的按摩頭髮
這樣按下來會順著你的毛鱗片 才不會使的毛鱗片張開讓髮質受損

(這是重點快拿紅筆記下來)

 
題外話
以前MIU也會護髮但是手法完全不對
我都把頭髮像毛巾一樣亂擰
結果就使頭髮受損超嚴重!!!!!
所以護髮的手法也是很重要的


最後就放一些近期照
看看最近的髮質還不錯搂!!
照片是想表現嬌羞少女 結果看起來超像牙疼少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最近修先生放假
帶我大吃大喝結果體重又默默的胖了兩三公斤!!!!
這禮拜要來好好的減肥
如果成功就分享給大家搂:)

 


看在MIU努力打文章的份上 拜託按下你的推推鍵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