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MIKA
今天難得要來寫食記
其實已經拖有點久了
這大概是6月底要搬離台中時去吃的
沒辦法 小妹我形容美食的詞彙真的很少
不然以我跟邁大哥愛吃的程度
早就寫超多食記了!!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美式餐廳GB
我這次吃的是台中店

會知道這家 是邁大哥的堂弟推薦的
我又很喜歡美式餐廳的感覺
所以就趁離開台中前 要邁大哥帶我去

這家位於大墩家樂福旁邊
赤鬼牛排附近





非假日晚上 人潮還是很多
因為有先訂位 所以當然有位子拉~~


MENU很簡單
沒有多餘的食物圖片
每到餐點下面都有一行簡介
所以就算沒有圖片 也可以大概知道會有什麼東西





我們來的時候 剛好有活動SOMMERBRAU
這是活動的MENU


比起T.G.I FRIDAY
GB的價錢貴上一些
價格跟金色三麥差不多

這邊的手工啤酒好像很不錯
我看到好幾桌都有點
甚至是典那種一桶裝的
不過我不喝酒 邁大哥要騎車
所以作罷 不過服務生有請我們兩個試喝一小杯


對於不喜歡酒的苦味的我
還蠻喜歡服務生請我們是喝的這款
喝下去 整個啤酒的香氣跑出來 不苦也不嗆
帶點淡淡的氣泡
可是我沒有記名字



因為是第一次來
所以完全是憑直覺點餐
這邊的服務生態度很好也很熱情
如果不懂 或著想要推薦都可以問服務生

邁大哥很愛吃牛排 可是又不想點太貴的
所以我們選擇價位比較低的巴西利亞紐約牛排 NT.750
再來是我想吃的美式漢堡-維多利亞漢堡 NT.450
還有一份一起吃的BBQ雞肉PIZZA NT.400
再加上一杯可續杯的檸檬紅茶 NT.80
服務生聽我們點完 一直說我們點太多會吃不完唷
可是我們好餓 再加上我們吃得分量差不多就是這樣
所以就謝謝服務生的提醒囉

檸檬紅茶 NT.80

本身沒有甜味
送來時會附上一小杯糖漿
可以依自己的喜好調甜味



點完餐沒多久就會送來餐前麵包
切好的軟法跟奶油


他的奶油不是鹹的
而是淡淡的甜味
說實在 光抹奶油 其實沒什麼味道

 
而這種甜奶油 讓我們想到現在麵包店常賣的奶油軟法的吃法
所以就拿桌上的糖包
灑在抹有奶油的麵包上


吃起來口感加分唷
比單吃時好吃!!


巴西利亞紐約牛排 NT.750
我們是選5分熟
這是8 oz.USDA choice等級安格斯自然牛肉
(服務生點餐時有強調 他們家的牛肉都是很好的原料飼養
絕對沒有瘦肉精)
搭配的是碳烤鮮蔬(洋蔥.紅蘿蔔.蘆筍.馬鈴薯)
還有巴西蘑菇奶油



可能是沒什麼油脂
讓我覺得吃起來有點老
調味也普普通通 沒什麼炭烤的感覺
有點後悔應該狠下心點好一點的
(之前跟邁大哥去CHILI'S點一份價位差不多的NT.820的牛排 超好吃!!)
個人不推薦


維多利亞漢堡 NT.450
這個超好吃!!!!!!!!!


側拍牛肉漢堡排
超厚的
而且可以指定妳要的熟度
我們是選5分熟!!


切開5分熟的漢堡排
超juicy 可惜拍不太出來


介紹一下其他配料
牛肉漢堡排上的是柑橘美乃滋
印象中美乃滋很油很膩 我一向不愛
可是這個經過特殊調味 吃起來一點也不油膩
反而跟整個漢堡超搭



生菜部分有番茄跟芝麻葉
番茄的外皮有被火槍烤過


芝麻葉是第一次吃到
以往我吃的美式漢堡都是用生菜
可是有時候很煩的是 那種生菜通常很濕
一邊吃生菜的水都會一邊滴
芝麻葉很香 但不會有什麼怪味
吃起來也很嫩 讓漢堡吃起來很清爽


橫切面 可是被我切得好醜
特別也要講一下他的麵包
他不是用一般的漢堡包
而是用有點像法國麵包那種
脆脆的外皮 鬆軟的內裡
還蠻特別的!


再來是另一個大配角-GB蒜味薯條
薯條很大一盤
上面灑著調味過的蒜頭泥
整個很香 就算不加番茄醬 味道也很夠


維多利亞漢堡真的很好吃!!!!!!


BBQ雞肉PIZZA NT.400
這道用的BBQ醬偏甜
比較不對我的味口
不過當時打包兩片回去給同學吃
他們是說很好吃啦
還有 我本來以為會是薄片PIZZA
結果沒想到是厚片
讓我有點失望 不過也是我自己沒問清楚啦!!


用料蠻大方的
幾乎滿一口到吃的到雞肉
配料有雞肉.紅洋蔥.切碎的香菜 配上梅爾森烤肉醬


吃了還會牽絲


最後結帳金額NT.1881


小結:維多利亞漢堡好好吃阿!!!!
    有機會我要再吃一次!!!!!!!!

店面資訊
• 地址:台中市大墩路533號1樓(大墩家樂福)
• 電話:04-2310-7678

• 營業時間:週一~週五 上午11:30~24:00
      週六~週日 上午10:00~24:00
• 商業午餐:週一~週五11:30~17:00
•Late Night:每晚21:30~23:00
 商業午餐及 Late Night drink menu 之優惠不適用於例假日與前

•週末早午餐:週六~週日 10:00~14:00
• 其他服務:備有專屬停車位、免費無線上網



偷渡個逢甲隱藏版美味雪花冰店-糖姬
第一次吃是幾年前糖姬在台中新光三越還有設櫃時吃的
這也是我從小大到第一次吃雪花冰(鄉巴佬)
那時是因為剛好在特價焦糖蘋果牛奶雪花冰75元
所以去買
一吃後 驚為天人
不愛焦糖的我也融化了
雪花冰的基底是牛奶
口感跟傳統冰店的冰吃起來不同 吃起來好綿密
濃濃的奶香 配上蘋果跟焦糖醬真的好好粗
之後還有是過別的口味 可是我們還是獨愛焦糖蘋果牛奶
後來新光三越那家收了 讓我難過好久
去年偶然在逢甲看到有開 讓我興奮好久
不過最近他又換位置了 一樣在逢甲啦
店面變比較大 多了二樓 原本只有賣雪花冰
現在又多了一些其他甜點



MENU 店面價格跟以前在新光三越時的差有點大
我記得當時焦糖蘋果牛奶原價89吧??







有機會真的可以去嚐嚐



店面資訊
店名 糖姬 逢甲福星店
營業時間 : 11:00~22:30(全年無休)
營業電話:
04-27003577
傳真號碼:04-24711933
營業地址: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349號


今天就先到這邊
真的是一邊寫一邊流口水欸!!
大家掰掰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分上 拜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