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MIKA
大家好一陣子不見
今天要來分享台中的路邊美食-超三代蔥油餅
附近明顯的路標有勤美誠品與NOVA
算是很好找的一個美食

這頭照過去是勤美誠品


這頭照過去是NOVA


更久以前小貨車好像是都在勤美誠品旁的巷子裡擺
只是那時候我都沒吃過
因為每次路過都剛好吃好飽


這次特別空著肚子來買
每次路過 人都頗多的
這次也不例外
乖乖排隊芭!!

其實人雖然多
但其實不會等很久
我大概等10分鐘就排到了


等的時間
給大家看一下有什麼口味
口味蠻多元的

蔥油餅一份賣到50元其實有點貴
不過看在他又加香腸又加酸菜又加肉鬆又加蛋又加九層塔份上
其實還可以接受拉
只是今天我沒點總匯蔥油餅
因為剛剛有吃優格冰淇淋
不能吃香腸(會致癌!!!!!)
所以今天先點原味蔥油餅
由招牌的圖所示 可知 裡面有蛋和九層塔
一份30元
我覺得價格很合理
畢竟現在隨便一家蔥油餅也是25起跳


終於輪到我啦~~~

小貨車上很可愛
還寫著"麥擱問阿啦 一律加蛋(不加蛋請先告知)"的標語
邁大哥那麼愛吃蛋
當然加啦 所以不用先跟老闆說

\
現做的
超燙也超香
拿著蔥油餅去找停在路邊的邁大哥時
他還說也太香了八 一路就聞到!!!


看這外皮金黃酥脆 我還沒吃 就可以想像它很好吃
(每次都覺得事後寫食記 真的好折磨人 只能在電腦前流口水~~)

我很想把蔥油餅打開給大家看餡料有沒有實在
可是真的太燙了
我只能輕掐兩側 稍稍打開
不過效果不彰 只看到黑洞 哈哈哈


咬第一口 只吃到皮跟蛋
雖然沒有料 但依舊好吃

終於咬到餡料啦


好好吃
雖然是用炸的
但吃起來沒有想像中很油膩的感覺
外皮酥脆且QQ的 口感不錯
內層配著半熟的蛋 還有九層塔特殊的香氣
噢 我要流口水了~~~~
我有加點辣
如果敢吃辣的人建議加點辣
更對味唷!!!
下次我要試試看總匯口味



店面資訊

店名:超三代蔥油餅
地址: 台中市公益路68號(勤美誠品旁)
電話: 無
營業時間: 14:00--賣完為止
價位範圍(每人):30-50元

希望今天的分享 大家還喜歡唷!!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