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搂 我是MIU
大家真的好久不見!!!
我們已經一陣沒有定時發文跟大家見面了
因為最近我們倆在忙謝師宴
整個籌備、討論、修改、走流程
一直開會都快忙死我們兩了

但是這次的好消息是
謝師宴忙完啦!!!! ya~~
我們倆現在比較有時間了
接下來應該都是很豐富的文章會發文呦
大家不要忘記我們





這次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我頭髮
雖然之前的穿搭照還有一些照片
你們都留言說我頭髮很長中分這樣很美
但是大家殊不知他其實已經很久沒整修了!!!!
髮尾整個大乾枯阿 而且我也超久沒剪頭髮!!!!!!!!!

這到底是為什麼阿?!!!
因為我之前的設計師他回家鄉了 所以我沒辦法下定決心再嘗試新的設計師
畢竟我高中有一次被剪得很糟的經驗過
這次就不小心把頭髮留到快腰部

所以就下定決心來找Zoe啦!!





先給大家看看我的頭毛


整個一直被MIU媽說很阿雜!!!


 
 

髮尾也退色又很乾枯 不改造一下不行了
趕快跟Zoe討論一下我想要的造型 






我還特地帶一本雜誌來!!!
想說比較好解說一下我喜歡的型


Zoe聽完後就知道我喜歡的是怎樣的造型了
我選給他的圖片都是有燙內彎的阿!!!

而且我自己也很猶豫要不要剪瀏海
因為我已經沒瀏海兩年三年了吧
就一直中分!
後來想了很久 還是來剪一下好了
  

結果就速速決定要來剪+燙+染
因為我喜歡的好像都要燙染
不過我已經做好會坐很久的心理準備了(握拳)



先來選髮色
Zoe發現我之前應該都是染比較普通的咖啡色
有問過我這次有沒有想染什麼顏色
其實我也沒什麼想法
就全權就給Zoe去挑色
他幫我挑的是冷灰色呦!!!!
聽起來很酷很期待染出來的效果 
 
 




接著就穿上袍子
這時還很開心的玩起遊戲~

 
後來就去做頭皮檢測搂


這是我第一次做頭皮檢測
有點緊張會近距離的看到頭皮!!!

檢測出來的結果是
----混合性油頭皮

頭皮有點阻塞角質肥沃 導致有些頭髮長不出來或是變細
需要定期的去做頭皮去角質
接下來會比較改善~


 
接著就來剪頭髮了

這次剪頭髮我超~~~~緊張
畢竟我留長髮已經習慣了
這次我決定要剪到胸前偏上
整個人都超緊張

不過頭髮一剪完真的清爽很多!!!
自己都覺得應該有瘦0.5公斤吧
哈哈哈哈哈哈 




還是要放個小對比


剪完後自己有瀏海還是很不習慣
所以還是認不太出自己
(((修先生也有說 大概剪完第三四天才習慣XD



接著就來做燙前的打底動作
時光奇蹟的修護


這兩罐我只知道Zoe一直拿起來噴噴噴、按摩、噴噴噴、按摩
但是一用完
整個頭髮順的很!!!

後來我仔細去查
一個是高分子一個是微分子
 




用完後就來吹個頭髮加熱後就可以後續作業


是不是超方便~



要來準備燙頭髮啦!!!!!!

因為我自己本身自然捲非常嚴重
以前去燙離子燙 
我居然可以在那邊 
燙 5 小 時
整個屁股都爛掉了


這次Zoe先幫我上面燙直下面準備用內彎
本來以為會很久
沒想到我這次剪髮到燙髮到染髮只要5小時
怎麼跟之前差那麼多啦!!!!!!

Zoe
還叫另一個可愛的設計師一起來幫我用頭髮
因為我髮量太多了(淚)
我還記得他叫Diva
他整個超可愛!!!!




用完後一陣
來確定頭髮的強韌度後再去沖洗


整個
超~舒~服





接著就來燙內彎的部分啦!!!!

先梳直在上捲子
接著再通電就好了
我就坐那邊玩手機~~~





 
燈燈燈


就.....拆捲子了
整個捲捲捲捲捲
不過之前我有看過別人燙內彎也是這樣

所以我一點也不擔心
(笑)







大家有發現我都會先放一張簡略圖給大家看嗎XDDDD
想說這樣大家比較好理解



 

Zoe先幫我把上部頭髮用離子夾夾過
因為我的自然捲阿(淚) 
 

接著就要來頭皮隔離


那時在做頭皮檢測的時候阿
Zoe就有問我最近是不是有熬夜或是壓力大還是作息不正常
因為我頭皮紅紅的

我就說
你怎麼知道!!!!!!!!!!!
因為那時一直忙畢業考還有謝師宴
而且我比較容易壓力大 所以就睡不好
沒想到身體這麼敏感~


接著就直接上染劑要染髮



Zoe先幫我上前半段黑髮部分
在上後半段已經退色的部分!!!!

 
一陣子就可以去做超舒服的時光奇蹟護髮了~


 


 就是他!!!!!!!!!!!!!!!!!!



各位請原諒我這張是用Zoe的圖!!!

因為那時我在那邊太舒服了
而且修先生以為我只是去洗個頭就回來
他就沒拍到啦~
我只能從Zoe那邊拿
(((謝謝Zoe~


步驟如下
 
1 沖掉染劑

2用去雙氧把染劑味道去除


3時光奇蹟護髮一劑

4時光奇蹟護髮二劑

5時光奇蹟護髮髮膜

6熱敷(可以小睡一下
)


整個過程都超級舒服的

還差點就睡著了~~~~~~~
全部用完後就可以吹頭髮準備看新造型了
超 期 待


 



最後就吹整完成!!!!

yap
我的新髮型來搂
我自己是還滿喜歡的
因為變得更有氣質~





最後也謝謝Zoe幫我弄頭髮一整天
從下午到天黑阿!!!
我臉色都暗沉了(哈哈哈)






這是大約一周後的顏色
我自己很喜歡~~~~~

而且這次的頭髮也超好整理的
超級適合懶惰鬼
(((不就是我嗎






這次的變髮大成功~~~
超級感謝Zoe 改天我還要去找你玩

大家要去找Zoe記得先預約呦
下面附上他的部落格
有什麼問題或是關於頭髮方面都可以問他

我當初也是留言問他
覺得很放心才去找他用頭髮的~
http://www.wretch.cc/blog/elsa10011200/13962281  
 


住址是: 台北市萬華區中華路一段104號4樓
預約電話是:02-23145353
簡訊預約的話:0938-375518
Zoe這個月排休是~~~
1、5、8、12、13、14、17、19、27 
 
 

這幾天都不在呦
請挑他上班日去找他玩樂開槓!!!!!!!!


 
喜歡這篇文章  給努力的MIU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