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MIU

昨天在家看電視
赫然看到食尚玩家在介紹豐原美食
我才想到我還欠一篇下集忘記給大家
真的很拍謝
現在就快速的來看下篇吧

還沒看過上篇的人兒
請點這邊
廟東美食大公開(上)


OK!
既上次的蚵仔煎大PK
有些人兒有推薦我其他地方的蚵仔煎欸
而且每個地方的特色都不一樣!
我會試著每家都假跨邁(台語)
但是最終我應該還是喜歡廟東的吧

又多說了一點點廢話
快點一起來吃美食
go go go !

有標就是觀光客必吃喔!




(6)
正老牌肉丸


這家肉丸算是比較正統用炸的那種
可以說是廟東最有名的一家
我的高中同學來廟東都會說
→我要吃那家湯肉丸XDDDD

這家的肉丸分量真的不多喔
每次MIU吃這都是當作飯後的小點
拿來塞塞牙縫
這一粒肉丸連小鳥胃的我都吃不飽阿
所以大家請跟我一起把這當飯後小點來吃
(媚眼)

要來介紹這家肉丸的特點了
我還特地點了有辣跟沒辣給大家PK一下

但是說實話
MIU會跟你說 真的沒什麼差啦XDDDD
除非是像MIU的阿妹一點胡椒都會閒辣的孩子就去點不辣吧
不然我還是會推薦辣辣口味
因為口味比較重一點

此外,
這家店還有一個特點

第一次吃MIU還不知道
默默先看旁邊客人行動我才一起跟進
真的是別有一番風味喔!!!!
第一次看到把高湯配著剩下東西喝掉的店家
沒試過的人兒可以試試看呦~





(7)
麻糬

這家店可說是MIKA意外發現的
因為MIU對麻糬的印象都是沾花生粉或是糖粉
這家的是把花生粉或是芝麻包在麻糬裡頭
再沾裹花生粉
這樣超好吃!!!!!!!!!!!!!!!!!!
而且吃完都會超級滿足!!!!


自從那次意外發現後
我幾乎都會外帶一盒回家
或是想邊走邊吃






(8)
金寶樹鳳梨冰


這家鳳梨冰我跟你說
真的超級有名的!!!!!!!!!!!!!!!!!!!!!!!
每次看電視上在介紹廟東夜市都一定會有這家的出現
MIU&MIKA也都很愛喝
MIKA有時候還會跟我說→叫我帶他去豐原他想喝鳳梨冰


我兩愛喝的是單純原味的鳳梨冰
而萬萬跟邁大哥則是喜歡加牛奶的鳳梨冰
兩者都各有支持者啦!


但是MIU要跟大家說
一定要吃他的鳳梨!!!!!

他鳳梨可是熬煮許久才變成這麼黃橘橘的顏色
決不是罐頭鳳梨哦

此外,
還有一個特殊口味
就是杏仁露加鳳梨冰(!)
有次老闆狂推薦我喝這口味嘗嘗味道
但是MIU真的對杏仁沒轍
就婉拒老闆的好意 喜歡杏仁的人可以試試看呦
聽說 很衝突的滋味XDDD






(9)
滿庭芳牛肉麵



這間牛肉麵店位於廟東夜市的屁股
也就是正路衝的地方。

昨天的時尚玩家也有介紹他這家店喔
他有分大中小碗
價錢就是70元↑
但是真的很好吃!!!!!!!!!!!!!!!!

每次MIU帶著修先生回豐原幾乎必吃
這家的湯就是用純牛骨加中藥下去熬煮
MIU超愛喝他的湯
湯非常順口也很有味, 牛肉也好嫩好好吃

每次我都想點大碗的來過癮一下
但是又鑒於想吃其他美食就點小碗的來吃(但是也很飽)
重點是
這家只買牛肉麵
沒有牛肉湯麵喔!!!!!!!!!!!!!

PS.這家辣油很辣,加一點點就很過癮






(10)
牛奶餡雞蛋糕


會介紹這家小攤子
是因為 我真的很愛吃包餡的雞蛋糕

這應該是豐原第一家包餡的雞蛋糕吧
而且他開幕的第一天就被我發現了
後來
每次經過都會買來吃!!!!

這家應該不用多做介紹
因為著名夜市應該都有XD
原本這家只賣原味
但是現在有三種
我還是覺得原味最好吃
大家沒吃過可以吃吃看 現在去都要排隊了(哭)




以上,就是這次下篇的廟東美食
大家最喜歡哪一種呢?!!
如果沒來過廟東的人就照著記號去吃吃吃吃吃
一起稱霸廟東美食吧XD







給努力分享美食的MIU ㄧ個愛的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