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米卡又來了

下篇是要來分享剩下的幾款絲襪
都是造型款 不是素面的唷
風格都不太一樣
快開始吧


超級甜美交叉設計小蝴蝶結薄透褲襪

先給大家看 賣場的麻豆美腿


交叉線條讓腿的比例在視覺上被拉長
腳踝點綴的蝴蝶結
增添女人味


拍照那天
我穿的是去年買的鴿子牌蝴蝶結針織衣
因為針織衣上已經有很多蝴蝶結了
所以我把絲襪有蝴蝶結那面穿到腳背


不過我小腿太粗 把蝴蝶結撐大了
不像麻豆的小小蝴蝶結XD


前透薄透黑後厚面性感褲襪



這雙我超久以前就想買
後半部的黑色
有陰影效果
感覺很顯瘦
就下標了

整個正面拍時 看起來跟一般透敷襪沒兩


站側面或背面時 玄機就出現拉


但事實證明了 是因為賣場麻豆腿很細啦
我穿起來還好耶 多少有修飾
但效果沒我預期中的好
拍照還是要找角度



蝴蝶結與小點點穿插薄透絲襪



這雙偏甜美風
適合搭配優雅的小洋裝
比起整雙都是蝴蝶結
我比較喜歡這種蝴蝶結搭配一些小圓點的款式
不會太花 但氣質加分



那天穿這雙跟邁大哥吃饗食天堂
說到饗食天堂
我自己認為 這是台中最吃的BUFFET

這張拍得我很尷尬 人好多
旁邊的大叔閃鏡頭閃到他差點跌倒
對他真是不好意思


誘人小惡魔-時尚魚鱗感薄黑內搭褲襪


這雙我把他定位成成熟辣妹風
近看是小魚麟排成的
缺少比較辣比較成熟的絲襪
所以下標


真感動 邁大歌那天技術比較好
(可能是看鞋貓劍客把他逗的很開心吧!!)
把我的腿拍的好細

這雙效果穿起來很好耶
我自己覺得穿起來很顯瘦
大推這雙!!!!


VIVI吹起清透風~隱約愛心滿佈薄灰褲襪

這雙很特別
很少透敷襪是出灰色的
(至少我很少看到啦)
本來以為他是單純灰色
收到後才發現 原來他有愛心



看到時 還想 "ㄜ 這愛心好醜"

不過穿上去後 愛心倒是如名字一樣 隱藏起來不太明顯

不同燈光下 拍出來不太一樣哦!!


也蠻推這雙的顏色的!!


英倫幾何無接縫褲襪





最後一雙 也是我最愛的一雙
為什麼最愛他 因為他很特別
而且每次穿 就會有人問我在哪買的
採無接縫的方式構成
這雙比較像褲襪 不太算絲襪
洞洞間是鏤空的


哪面穿前面都可以
我是喜歡把這面穿前面
這樣腳並攏 感覺有一個圓圈



呼打完了
一天打兩篇文章好累唷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