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各位
這次依然還是電梯小妞MIU來為各位服務
這次是旅行文中間的插播----
保暖特輯第二發

既上篇的暖冬特輯-居家室內拖
【敗家】♪ 想要溫暖過冬之保暖特輯第一篇 淘寶居家室內拖分享
大家看得爽不爽阿!!!!! 有沒有想一起買的動力
(↑一考完就變粗俗)


這一次MIU要給大家來個趴吐
有沒有趴水就得要看我購買力啦
為了讓大家可以暖暖暖暖暖的過冬
MIU可是考完立馬給他發文
大家好好觀賞吧






保暖小物一
加壓暖暖襪 (小三美日購入)



真的不得不說
這種暖暖襪真的是冬天MIU的好幫手
因為我在冬天都還是只穿著短袖短褲當睡衣
整個就是一個不怕感冒的傢伙




而且
MIU後來會買這雙是因為他
除了有保暖功能
還有分段加壓功能
除了保暖還可以美麗雙腿欸
你說 我不馬上下標對嗎(→太久沒買東西暴動了)


MIU會穿著他作上圖這種
拉筋運動或者是抬腿運動


抬腿運動一&二


這種令人討喜的粉紅色
當下正中我的少女心







保暖小物二
暖暖腹圍  (小三美日購入)



說真的 女生的肚子真的要好好保暖啦!!!
最近剛好MIU生理期快來
我都會用腹圍+暖暖包(放裡面)
這樣肚子的疼痛會減少不少喔




眼尖的人們應該發現了
這個是我的壞習慣(應該也是好習慣啦)

我又買一套了

而且兩個都買粉紅色


為了要讓兩個一起入鏡
MIU可是喬了好久

而且偷偷跟你們說個小秘密
穿上後會覺得胸部變超大
哈哈哈哈




終於可以來個全身照入鏡
整個冬天都這樣粉紅粉紅的度過

超夢幻~



拍到最後變成搞笑藝人的姿勢



大家可以看到我睡衣
大學外宿後除了寒流以外幾乎這樣穿
整個很勇健吧






保暖小物三
暖暖手套
 


這是去去年聖誕交換禮物抽到的
到今年才被我拿出來用

後來才發現
它超暖的阿
做雙層設計 真的暖到會流手汗欸



最近考試周都素顏
肌膚狀況也頗差的
就來兩張遮臉

MIKA說 我帶這手套手感覺有變大
因為它是雙層
所以戴上變成又大又暖的手






保暖小物四
加壓顯瘦美腿褲襪 (小三美日購入)



東海當天可是大概十度左右
我很勇就穿這樣去買晚餐

它算是加壓款的小透膚色那種褲襪
不過MIU覺得就它這種薄度
有這種保暖功能很厲害了~

結果這幾波寒流都是靠它度過的
哈哈哈哈
今年還沒穿到加絨褲襪欸






保暖小物五
毛絨增高墊 (小三美日購入)



這把每個小矮個女還秘密講出來了
(噓~)
MIU幾乎每雙雪靴都有增高墊

哈哈哈哈哈
可以有好比例何樂而不為呢



結果今年被我發現它
有加絨的說!!!!!
而且好像羊沒沒的感覺


重點來了
為什麼MIU會下手呢?

之前我買的增高鞋墊阿
每次在拖鞋的時候
如果是短筒的雪靴
大家一眼就看到~ 齁 加增高墊喔!!

這個的話就比較OK
因為有一雙杏色短雪靴
加上這個 就容為一體顏色完全不突兀
拖鞋時再也不會尷尬了啦












保暖小物六
暖暖襪
(四季購入)



第一篇居家室內拖時
這雙襪子就有出現了呦


這種毛巾襪真的很好穿也很暖
去年我跟我妹也買這種毛巾襪來穿
但是當初超貴 一雙要119元

結果今年要夠入毛巾襪時
MIU看到才29元
就我自己很瘋狂的的買了四雙還是五雙吧
結果都被我妹A走
就僅剩這雙在東海啦






保暖小物七
毛帽 (多方購入)



大家有看南庄旅遊文的話
應該有發現MIU一直戴著毛帽吧
因為當天去超冷!!!!!!!!
連民宿室內溫度都只有15度

所以頭部也要好好來保暖一下



連小朋友的頭部也要保暖一下
這是鄰居的小孩
超級不怕生
不過我家MARTA很愛吃他的醋
很可愛吧




之前忘記哪位長輩說過
頭部保暖很重要 頭暖了身體也暖了
(可是修先生跟我說是腳底欸!!!!!!!!!!!)

目前MIU的毛帽數量還一直一直再累積
先堆在東海再說
(→怕回去被罵)

接下來有空就發個毛帽文給大家欣賞
想看的人跟我請偷偷跟我說
不然好沒動力拍喔






結果就這樣把七樣小物跟大家速速分享
耶耶
大家還有什麼保暖偏方
要告訴我喔 (不要喝薑汁都好)
 

呼呼呼
有的商品都有附連結喔
看完這篇保暖文希望大家都會喜歡喔
要記得暖呼呼過冬

不要感冒喔!!!!!!





看在MIU這麼努力分享 拜託幫我按個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