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DEAR
這邊是MIU2012年的第一篇文章
又是新的一年啦
大家在2011年的最後一天有許下什麼新期許呢?

大家都說女人過了20歲後時光會一直狂飛逝
現在MIU已經有默默感受到啦
我居然會忘記昨天吃了什麼!!!!!!!!

大家要好好把握青春阿




好啦
要來跟大家分享這次的敗家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在合購跟的
暖暖室內拖!!!!!!!!!

當女生真的很可憐 MIU常常被手腳冰給困擾
MIU對有次印象超深刻
到現在都忘不了
MIU高中都會留在學校晚自習
連冰冷的寒冬都要
而且我的手腳冰冷是長時間那種的
只要一腳發現冰冷了大概都是半天以上
所以在學校腳沒知覺都是很正常的
等到MIU回家一脫襪子
赫然發現!!!!!!!
我的趾都是青紫色&完全沒知覺
腳整個白到像鬼一樣

那次MIU媽就叫我快去洗澡沖熱水回溫
那時候我真的很害怕會節肢之類的→想太多
從此以後MIU就很在意腳的保暖問題


所以冬天MIU都會買很暖的室內拖
一方面保暖另一方面方便大概穿個一季就可以丟
陷入淘寶深淵的我這次也淪陷了

先來介紹這個

淘寶梨花拖鞋

其實這算是MIU失心瘋的購物之一
因為MIU媽已經買好今年的拖鞋了
但是我就是講不聽
想說學校租屋處放一雙 家裡也要一雙
結果就買兩雙了

左邊是圓點桃色梨花拖鞋
右邊是五星熊拖鞋



這雙真的超可愛!!!!!!!
但是收到沒多久想到一個問題
如果帶回家穿 我家狗一定會把他當玩具
變成攻擊對象
或是洩慾對象


所以就 放在東海慢慢穿好了


底部圖

這是他的底部樣子
防滑設計

MIU腳都穿37的鞋子
這雙拿35/36(賣家建議大小)
穿起來剛剛好喔!!


用當天收到開心照給大家看看
現在MIU先開圓點點來穿
真的很暖




接下來是他們

某天也是在家逛合購
結果看到便宜暖暖拖
偵測雷達馬上點進去 快點叫MIU媽來看
結果手指又管不住跟團


本來挑了四雙但是一雙缺貨
到的是同款不同色的三雙
桃紅
粉紅
水藍
每個顏色都有不同感覺
這三雙分別為MIU MIU妹 MIU媽
大家可以猜猜看哪雙是我的



桃紅色


腳上的襪子也很暖
這是有次在四季特價買的
一雙好像29元
馬上買了四雙回家放!!!!

拖鞋的毛料就是毛巾布那種喔
很舒服


粉紅色


粉紅色的款式比較可愛

但是這缺點是
當收到時拖鞋好臭喔!!!!!!!
我已經放陽台一陣子了
希望已經沒有味道


水藍色

水藍色是跟大家的合照

這雙MIU也都拿36號
穿起來剛剛好
可以再多塞一雙保暖襪!!


題外話
這個冬天我家的三位女人要穿一樣的姊妹拖過冬






以上就是MIU
短短的暖暖室內拖分享
希望大家會喜歡我們的敗家文喔!!!



看在MIU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