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米卡醬
今天又是來
分享敗家文
因為件數不多 再加上剛好都是這幾天寄來的
所以就放再同一篇分享囉

LILYLIN 十二月連線

看過之前這篇
應該對LILYLIN日韓連線有初步認識了芭!!
很多網友問我怎麼買
其實不難 就跟一般奇摩賣家一樣
在右上角有件數 輸入後 按立即買
第一步驟就完成了
如果
商品有分顏色跟SIZE 要記得到商品的問與答留言
例如"黑色一件 後補灰色"
記得此步驟是如果那樣商品有顏色或尺寸區分時才留唷
如果需要留 但是沒留的話 賣家不會幫你追貨
此步驟完成後
等著賣家行事曆上公佈"公佈得標名單"的那天
因為賣家採的方式是
看全部買家買的件數去追加
比如說A商品 全部買家買了100件
但追加只追加到50件
而順序就是
依照留言順序排
所以
越早留言 越有機會!!
(如果很早下標 但太晚留言 那還是以留言順序排唷!!)

公佈得標名單那天
再找找看自己有沒有得標
而且賣家還會幫你算好金額
有的話再去匯款就好了!!!
就是這麼簡單
不懂再問我

這個月很節制 買不多
只買了三樣 其中一樣還是韓國點心福袋
另外兩個也都是單品配件類

有個沒得標的我覺得超可惜
就是這個
Forever21 超划算組合耳環-小物


六對耳環竟然只要280元
沒得標真的很噢
而且還是台灣買不到的F21
太可惜了啦

接下來的分享我自己覺得有些小無聊
因為其實沒什麼特色商品
大家加減看八


V領英文印字合身棉T-3色


我買的是深麻灰
made in korea 190元
V領設計 好搭配 
當內搭或單穿都OK

實拍



交換禮物首選溫暖手心蝴蝶結毛呢手套-三色-小物


我是登記紅色 後補黑色
後來就寄來黑色 紅色整個大斷貨的樣子

實拍


毛呢材質
全素面的手套 搭配蝴蝶結馬上氣質加分
手套內裡全都有刷毛
還蠻好摸的
280元
如賣家所說的 很適合當交換禮物!!


一大包韓國小點福袋-每帳號限購一包-直購

99元
一時好奇就下標了
內容物有這些

蘋果派*1
小魚巧克力*1
起司蛋糕*1
格紋餅乾*1
傳統韓國麥芽糖小點心*2
玉米鬚茶包*1
李民浩咖啡*1
(事後再去看才發現賣家有補貼圖案了)
咖啡跟茶包我都不喝
所以沒辦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喝
餅乾類為了發文 這兩天把它全部吃完
有五種 因為不懂韓文 名字隨便叫

第一種傳統韓國麥芽糖小點心


包裝上唯一看得懂的漢字就是"藥菓"
邁大哥覺得不錯
我覺得還好 有點吃不習慣
但有種熟悉的味道
後來邁大哥說很像被壓縮過的莎奇瑪
我馬上點頭 真的挺像的!!


第二種 CROWN奶油鬆餅



CROWN這牌子在台灣也有
但沒看過賣這種奶油鬆餅
我很喜歡
有濃濃的奶香
本身就喜歡這類餅乾

第三種 起司蛋糕


這個還好
就是小蛋糕
吃不太出是什麼味道
事後看賣家重PO的圖才知道這是起司蛋糕


第四種LOTTE蘋果派



LOTTE在台灣也有
但這款也沒看過
我跟邁大哥都愛
因為很特別
真的很像蘋果派
蘋果果醬配上淡淡肉桂香
酥酥的口感 真的有吃蘋果派的FU

第五種 連貓咪都想吃的魚型蛋糕



包裝很可愛
有貓咪跟魚的形狀
還沒拆開就知道裡面是魚型的
打開後果真是條魚
還被畫上眼睛跟輪廓 很可愛
不過吃起來玩不是海鮮XD
有點像蛋黃派只是裡面不是奶油而是巧克力!!


LILYLIN 十二月連線就到這



接下來是貓咪曬月亮

這家我也蠻常買的
但每次都要等超級久!!!!
這次只買了一件褲子


復古四釦設計牛仔短褲*1色M-L



實拍


個人還蠻喜歡高腰褲的
因為視覺上可以讓比例拉長
高腰短褲之前有牛仔藍的
穿出去大家都說好看
所以想說在買一件黑的
不過這個造型跟之前那件風格比較不同
這件只有M.L兩個SIZE
挑L 麻豆那麼瘦都穿M了
穿起來 屁股穿起來剛好不會貼
不過挺短的 會有點露出屁股蛋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