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米卡
首圖是今天要來分享的最近作的光療指甲
雖然跟我選的雜誌圖顏色不太一樣
不過還是挺可愛的

加上上次去的醫甲館
MIKA去美甲的次數只有兩次
這次是第三次
第一次是在大一時
在新竹小巷子做的
當時是單純指甲彩繪

當時做的草莓手 超可愛的
我現再還想在做一次
不過缺點就是我卸指甲後 有色素沉澱
指甲變黃黃的!!

上次去醫甲館作得是腿部保養
沒機會做到光療
所以這次試試看

這次沒有特別找
只是在東別隨便找一家
這家是新開的 在東海部落的2樓
叫做VICA
價錢比較便宜 加上剛開幕有特價

上次MIU做光療時
我在做腿部保養 所以沒看到作光療的過程
這次親自體驗
我一直以為光療是黏什麼假指甲在手指上(因為我聽說光療需要卸甲)
沒想到是塗一層很像透明指甲油的樹脂在指甲上
真是孤陋寡聞啊我
樹脂是無味無毒的 所以使用起來也可以很放心

就來欣賞我的光療指甲八


食指與無名指是彩繪師用綠色跟白色調的
照片看起來偏藍
但其實現場看 很像是tiffany的顏色
另外三支底色是粉紅色
兩個顏色擦在手上 都蠻顯白





接下來 要跟大家分享個好消息
還記得微媞醫美診所嗎??MIU&MIKA之前有去做過
忘記得可以點這個!!
【保養】✈微媞醫美初體驗 美白針+杏仁酸換膚+極速飛針 MIKA篇
保養】✈微媞醫美初體驗 美白針+杏仁酸換膚+極速飛針 MIU篇

目前診所有針對過年做一個優惠活動
提前先開放給我們的粉絲團  讓有在收看MIU&MIKA的女孩們也可以一起變美麗  
名額的全都各10個
 
方法很簡單:
女孩們連到微媞時尚診所的粉絲頁留下
http://www.facebook.com/#!/vbclinic
大名:
電話:
索取新春優惠卷項目:
並註明哪位部落客的粉絲:
 
診所內的專員會與想變美的女孩兒聯絡
 
目前開放的項目為
 
水微晶1CC+肉毒瘦小臉  13999

飛針+PRP   3000
膠原點滴    399
粉餅雷射    499
淨膚雷射    499

很簡單八
住在台北的朋友很方便唷
趕快去爭取吧: ) 
 
希望大家還喜歡唷
今天就短暫的分享到這邊
下次見囉!!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