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我是米卡
首圖是上個月MIKA參加LILLYLIN11月連線的戰利品
這家每個月都會大概有1個禮拜時間是連線期間
這期間下標的商品不一定會都有貨唷
所以先別急著匯錢 等賣家統一公佈得標明細後再匯錢哦
說到LILLYLIN 我跟MIU曾有一陣子超迷的
每個月到了連線期間 就會守在電腦前
一直重新更新 等待新品
還有一次為了搶標 還翹了債總(對我們系來說是很重要的一門課!!)
也因為我們兩個瘋狂的搶購 買到後來變成會員了(不過折扣超少囧)

看這家要挑東西買唷
有些比市面上便宜就很值得買
有些就不一定啦!!

戰利品
其實我總共下標了6樣
只是有2樣沒輪到我
這兩樣
超低折扣款-連帽針織口袋珊瑚綠色外套

(圖片截自賣家)


這件當初會標是因為"超低折扣款"
而且還是made in korea哦
哈哈 現在想想還好沒輪到我
因為其實我也沒很愛XD
這款下標人次很嚇人 173次
難怪輪不到我!!


John Milton 英文印字長版針織上衣-2色

(圖片截自賣家)
這件也是made in korea
只賣280元 真的很令我心動
可惜我動作太慢 輪不到我
不然這件的酒紅色我很喜歡
長度夠 也可以直接配內搭褲穿
殘念

除了沒標到的2件
這次寄來總共有4件
1件上衣1件裙子1條內搭褲1件鞋子

羔羊毛MIX纖維燈籠袖上衣

(圖片截自賣家)

同樣made in korea
總共有5色
顏色我挑的是灰色
實品圖


燈籠袖一直都是我的愛
因為感覺可以讓手看起來細細的
不過這件我買灰色讓我覺得有點買錯了
因為實品近看有點像冷氣的沒清濾網(能想像嗎)
哈哈 不過整體我還蠻滿意的
這件才350元唷


素面腰圍鬆緊百摺毛呢短裙


(圖片截自賣家)

made in korea 250元
會買這件是因為像要學麻豆一樣
配我上面那一件
共4色
我選酒紅色

實品圖

裙頭那是寬版鬆緊帶
彈性挺大的
不過我覺得有點短
穿的時候 裡面都要穿件安全褲
以免穿幫唷
百摺造型帶有點學院風唷


秋冬絲質發亮內搭褲

(圖片截自賣家)

實品圖

made in korea 150元
這是被麻豆的細腿燒到
再加上最近灰色的內搭褲不知道被我丟哪裡了
這款蠻緊的
不會像一般內搭褲
穿起來肉感覺鬆鬆的 沒被固定
這款穿起來挺修飾的哦!!


內裡豹紋粗跟短靴


(圖片截自賣家)

實品圖



made in korea 980元
這雙我真的好喜歡
我一直少這種有點帥氣的鞋
(今年秋冬流行帥氣風的靴子)
再加上這雙是不高的粗跟設計
比起MIKA其他雙高到不行的根鞋
這雙讓我有回到平地的感覺 但有可以修飾
阿阿 對了 我還很喜歡的是他有拉鍊
如果是要綁鞋帶的 我就不想買了(太懶XD)



接下來就是全身穿搭拉
我懶的一件件拍
所以就全部穿在身上
效果不錯唷!!


(請自動忽略零亂的背景!!!)


打完 收工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