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DEAR
我是米卡兒
首圖就是今天的主角們!!!
話說MIKA已經看他們看很久了 只是遲遲沒下手
看到網路上大家都說很好用
可是我很少畫眼妝 所以一直想說要不要花這個錢

直到前幾個禮拜跟MIU去小三美日逢甲門市逛時
決定買個兩支來玩
一開始我是選保守的深咖啡跟打亮的香檳粉 還有網路上大家大推的孔雀綠
回家用後 覺得挺好用的(因為我眼線筆根本沒幾支 也無從比較)
筆畫起來很滑順 不會因為跟眼皮摩擦而卡卡的
防水又抗暈 又還蠻便宜的 整個大得我心
隔天就衝去東別的四季加買了古銅棕燦酒紅
(哈哈 寫文章壓力太大 沒梗只好掏錢找梗XD)

在測試之前
先給大家看一下官網的圖


總共有12色
再附上官網標榜的:
革命性眼線+眼影兩用筆,誕生!

以往的兩用眼彩筆總是容易脫妝讓你困擾嗎?

● 新一代Solone 30秒定妝慕絲眼線眼彩筆,具有30秒定妝效果,畫好後靜置30秒,即可達到防暈染效果。

● 可單獨使用做為眼線筆,使用後方柔軟棉棒可推抹成為眼影使用。

● 多達12種顏色可供您做挑選,搭配出百變的魅力眼色


聽起來很厲害吼!!!

(顏色由右至左為:古銅棕.深咖啡.香檳粉.燦酒紅.孔雀綠)
(上排為當眼線用時 下排為當眼影用時)

正常黃光下拍攝


開閃光下拍攝



防水測試








搓揉測試




實際畫在眼睛上

晚上試色





隔天陪家人去吃大餐









哈哈 大家可以忽略我連續兩天穿一樣衣服
因為好冷 我毛衣都放在東海 顆顆
今天的分享就到這邊唷
晚安!!!我們下回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