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阿
哇係MIKA
首圖是今天要來分享的妝容

呵呵呵
這次做了很大膽的嘗試
希望大家不要棄嫌!!

有鑒於上次妝文被大家嫌妝很淡 差別不大
為了一雪前恥 前陣子趁小屈打折時去挑眼影
可是小屈眼影種類真的好多 害我不知道要選那個

後來逛到L'OREAL那區 被一張圖給吸引了
就是這張

歐買尬
也太美了八 當時整個被震懾住
當下又看到在特價359元(原本好像480元)
就決定買了
至於顏色 我遲疑了好久
因為是新手 一開始就買這種比較不好搭的藍色 超怕失手
(以前藍色眼影我就想到許純美)
不過看在范冰冰太美麗的份上 我還是選了冷艷藍!!!
哈哈 我拿給我朋友看時(就是我的軍師正妹朋友PK)
她整個嚇到 問我怎麼會買這個顏色XD
算了 買都買了 也懶的去換 就硬著頭皮畫芭!!


先給大家看一下眼影本尊




色塊我分
成A.B.C.D(跟盒子後面一樣)


來囉
STEP1
用內附的眼影棒用寬的那一面 沾A區淺藍色 畫滿整個眼窩


STEP2
再用眼影棒寬的另一面 沾B區深藍色 畫滿眼摺線內


STEP3
用眼影棒細的那頭 沾C區亮粉黑 眼尾地方有點上揚 再框下眼線(眼尾地方加重)


STEP4
用眼影棒細的那頭 沾D區珠光白打亮眼頭


噢噢 就完成啦!!!
好簡單對芭 我自己也這樣覺得XD
加上睫毛膏就OK拉
睫毛膏我用MJ第三代
(也可以依個人需要戴假睫毛唷!!)

完成一邊眼睛

畫這個妝 一直想模仿范冰冰的表情
可是一直變成很兇要不就是跩臉!!(大家不要揍我!!)

兩邊都完成 並塗上唇蜜
唇蜜一樣是在小三美日買的BABY PINK元氣橘甜心女孩棒棒糖唇蜜#拉拉蜜桃
(好多人問我在哪買 最後一次回答囉 再問打屁屁!!)



接著是
不太像的對照圖!!






為了模仿范冰冰的照片 我學超久
我發現我怕照還蠻沒創意的 只會笑跟搞笑
從來沒走過性感路線欸
所以這次表情我揣摩超久 拍了好多張
很多張 表情都很怪

像這張我為了學范冰冰照片中露牙齒 結果畫虎不成反類犬(是這樣用媽?)



還有這張 我之前不是說藍色眼影總會讓我想到阿美姐嗎?
這張學的唯妙唯肖 也許我這篇主題應該改成仿阿美姐的妝


至於這次因為是著重在眼妝
所以對不起 我底妝步驟就跳過
底妝大概用到這些:(其實跟之前差不多)
CHACOTT蜜粉 #晶透白
ZA美白防曬霜 SPF26 PA++
ANGEL KEY 臉部清透BB慕斯
永和三美人海綿
請原諒我的偷懶 就不詳加介紹囉!!




希望大家還喜歡今天分享的眼妝唷


還有還有 先給你們聞香一下我的新眉筆
這幾天才買的
之前一直被嫌眉毛 所以買了一隻便宜的來畫看看
我還不太會畫 可是我是覺得這樣畫還不錯 大家覺得呢??


本來想跟大家玩 猜猜這是哪家的眉筆!!
可是怕沒人會理我
所以我自己公佈好了
資生堂六角眉筆 #2深咖啡 75元
上圖眼線筆部分改天會發文分享唷!!!
(還是大家要來猜一下眼線筆是哪牌的)
 
耶 打完收工!!!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