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HI
我是MIKA
呵呵呵 看到首圖有沒有流口水的感覺啊

11/18是我跟邁先生交往三週年的大日子
一千多個日子裡 有歡笑有淚水 感謝有邁大哥的陪伴
讓我開心時有人可以分享 難過時有人可以依靠

在這個大日子裡
我們兩個愛吃鬼決定要去吃點好料的來犒賞自己

這家餐廳是在看電視廣告時發現的
我一看到馬上叫邁先生來看 要他上網找在哪裡

景日本料理位於台中清新溫泉會館1樓
消費方式是平日中午490+10% 晚上或假日580+10%
是採填單吃到飽方式

先給大家看一下環境照(我沒拍很多)



看起來很有質感 不太像一般吃到飽的餐廳




這是入座時就已擺好的
很用心的擺法
服務生之後還會遞上熱毛巾


剛剛有說到這家餐廳是採填單式吃到飽
單子是長這樣唷(不太清楚 拍洩)

服務生會先說明
除了黃色區塊外 其他區單位都是一片.一個.一人份

接下來稍微介紹一下我們那天吃的

京都水菜拌燻鮭

我個人很喜歡吃煙燻鮭魚
所以這道我挺喜歡的
配著不嗆鼻的生洋蔥
加上點醋 很對味

胡麻醬涮牛肉

這道是用胡麻醬加上醋跟洋蔥伴著牛肉片
因為有醋做調味 所以吃起來不會膩
不過牛肉品質普通 肥肉有點多

(左)炙燒牛肉捲壽司(右)煙燻鮭魚押壽司

這兩樣我都很喜歡
炙燒牛肉捲壽司面的牛肉部是全熟 只用火烤一下
煙燻鮭魚不用說 我本身就很愛燻鮭
不過這有個缺點 很佔"胃"
可能是怕客人吃太多吧(?)
壽司的飯超多 而且壓的超紮實
建議壽司飯不要全吃掉 以免一下就飽了
除非你是大胃王

京都燒烤嫩雞腿
 
雞肉真的很嫩
皮配上燒烤醬和芝麻很好吃
不覺得很油膩
有沒有骨頭我有點忘了(印象中好像沒有?)

橫須賀咖哩椰汁雞

這道如果有飯可以配就好了
一份裡面雞肉蠻多的
還有馬鈴薯 豆子 蘿蔔
缺點就是端出來時不太熱
我喜歡燙燙的咖哩!!


海貝干栗玉子蒸

名字取很好聽
其實就是茶碗蒸拉
這道我不推
我是個很愛吃茶碗蒸的人
這裡的茶碗蒸我吃不習慣
通常茶碗蒸上面不事都會有一層鹹鹹高湯嗎
可是這家茶碗蒸 上面那層是偏甜偏稠的高湯
讓我吃幾口就不想吃了
不過是個人口味拉
說不定有人很愛!!

炸蝦天婦羅

不用我介紹 大家一看也知道是炸蝦
沒有特別驚艷的的地方
就大家都想像得到的口味囉
沾醬如果有加點蘿蔔泥惠比較加分


養生山藥土瓶蒸

這道是邁大哥點的
個人不太愛喝湯
所以這對我沒什麼吸引力
不過聽邁大哥說味道還不錯囉

生魚片們
(左)鮭魚(右)一個是紅(魚甘)一個是旗魚(我忘了哪個是哪個)

(左)鮪魚(右)鮭魚

我不太敢吃生魚片
但跟邁大哥交往後 開始會嘗試
目前我比較敢吃的就只有鮭魚
生魚片還蠻新鮮的
可惜我沒辦法吃太多

焗烤帶皮洋芋

這道我喜歡(光看照片就流口水)
我都帶皮一起吃 味道超香的
起司下面有馬鈴薯跟洋蔥
喜歡馬鈴薯的不要錯過
(對MIU說)

酥炸洋蔥燻雞翅&黃金辣味薯塊

來這種地方 還是不要點這種哪裡都吃的道的食物好
以免佔胃
味道就那樣 普普通通

(上排最右)鮭魚蔥花細捲(下排)炙燒鮭魚握壽司

鮭魚蔥花細捲不推 幾乎都是飯
鮭魚只有一點點
至於炙燒鮭魚握壽司蠻推的哦
我頗愛炙燒系列(照片看起來就很美味!!)

秋田橫手炒烏龍

烏龍麵也是邁大哥點的
我有吃ㄧ點 但覺得醬汁過鹹
吃ㄧ口就受不了
最吸引邁大哥的應該只有上面那顆半熟的蛋吧!!


陶板嫩雞柳

很普通 需要飯的一道菜

辣泡菜炒豚肉薄片

一樣很普通 需要配飯的一道菜!!
(炒物那欄 我覺得只有胡麻醬涮牛肉比較值得吃)

鹽烤海蝦

蝦子挺新鮮的
怎麼辦 這道我想不出其他形容詞!!

串烤白玉丸子

還記得小時候看得"忍者亂太郎"嗎
主角們都超愛的烤丸子
這是我第一次吃
口感跟我想的不一樣
應該是米做成的
口感有點像麻糬 但又不太一樣
丸子部份有點甜甜的 醬汁則是鹹鹹的
我不太會形容 有機會大家可以點來吃

接下來有幾道我都忘了照相 拍謝
可樂餅不推 不要點 是甜甜的

香芋紫米相思露

這是熱的甜點
對我來說有點太甜
裡面有紅豆紫米跟芋頭泥
如果有加椰汁我會更喜歡!

季節水果

台灣是水果王國
不用我說 大家就對咱們台灣產的水果甜度很有信心八!!

飲料部分只有熱的無糖麥茶
如果要加點別的飲料有多付錢
我跟邁大哥後來太渴 就加點了一杯
果醋冰沙 90元(好貴!!)




剛送來時 被嚇到
想說也太小杯了八!?
後來才知道 是服務生想說我們有兩個人
所以把它分兩杯裝!!

今天的食記差不多分享完了
對我來說
景日式料理以這個價格來說 我覺得還OK
比起同價位的和原
我會比較推薦這家
食物跟服務都比較好的感覺
不過也是見仁見智啦
想這家沒飲料我叫覺得很可惜!!

有興趣的朋友 可以自己上網找找唷!!

店家資訊
台中縣烏日鄉成功西路298號
(清新溫泉度假飯店)
(04) 2382-9888
營業時間:11:30 am-2:30 pm, 6-9 pm
可刷卡、收一成服務費、有停車場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八!!!

arrow
arrow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