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囉
哇係米卡
要來到了愛吃鬼的美食時間
今天要來介紹一家位於西屯國小旁的紅豆餅

前陣子不知怎麼回事
瘋狂想吃紅豆餅
偏偏東海都沒能吃到令我滿意的紅豆餅
(都是些皮不脆.不是現做放到冷掉的= =)
天天吵著邁先生說我要吃紅豆餅 沒吃到我會死掉之類的話XD
於是疼我的邁先生為了一圓刁蠻女友的願望
開始四處帶我尋找紅豆餅
一開始印象中 每次去逢甲的路上
好像都有一家紅豆餅的推車
實際去找後 果真看到一台
不過因為是晚上 所以沒開
過幾天下午殺去
果然看到在西屯國小旁邊開著一攤紅豆餅
賣的是一對老夫妻


看到牌子上寫著一個5元
馬上讓我印象大加分
現在這年頭 似乎紅豆餅都是10起跳的芭
上次去天母玩 還吃了一個25元的呢!!


不過味道不知道如何就是了
馬上掏出10元 買了兩個奶油
(紅豆餅我偏愛奶油口味!!!)
婆婆都是現在做的

在我眼中 所有剛出爐熱騰騰的食物都是美味!!!
一咬下去
噢耶 皮是脆的耶!!!!!!!
我最喜歡脆皮的紅豆餅了!!!
吃到當下真的差點沒流下感動的眼淚
奶油餡稱不上別家主打的爆漿
但爆漿永遠不是我要的重點
(甚至有些紅豆餅奶油太多我還會把它擠掉)
重點是脆皮阿 客官兒!!!!

這家賣的口味並不多
走傳統路線
只有紅豆.奶油.蘿蔔三種
嘿嘿 我是沒差 我專攻奶油的
自從那一次吃過後
我就常常吵著要邁先生帶我來吃

為了幫各位調查一下其他口味
昨天特地把三個口味都買來吃吃看

奶油就不用多說了
我的最愛

一個才5元 這樣的餡料份量我超滿意
也不用因為怕胖 把過多的奶油擠掉!!
奶油我一次可以吃8個 反正很便宜XD

紅豆
紅豆餅的祖先口味

紅豆挺大顆的芭!!
紅豆餡甜度拿捏的剛好
不像有些店的紅豆餅沒什麼甜味
但又不會膩
甜度剛好也很對我的味!!

蘿蔔
鹹口味的紅豆餅
以前就常看過
可是我可是一次也沒吃過
這次為了大家 特別來吃看看

出乎我意料的好吃欸
蘿蔔絲炒的好香
不會過鹹
搭著脆脆餅皮
詭異的好吃!!


為了不要讓邁先生帶我去的時候仆個空
特別請教老闆娘都什麼時候開唷
有興趣的可以記一下唷
老闆娘說天天都開 不過下雨的話就不要來了
營業時間是早上7點到晚上6點唷!!!

看完有沒有流口水阿
自己打著打著又想吃了(流口水)
如果下次去買碰到我 要記得跟我打招呼唷
耶 分享完畢!!!

阿阿 雖然位置很好找
可是怕還是有小路癡找不到
貼一下GOOGLE MAP截圖給大家看唷

西屯國小旁(西屯路二段與清隆街交叉口)
黃色星星就是店面位置
祝大家好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芭!!!
創作者介紹

MIU&MIKA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8) 人氣()


留言列表 (8)

禁止留言
  • 白花兒
  • 看到是食物不得不搶個頭香!!! 哈哈哈哈
    我也愛奶油口味! 但一次吃8個是怎樣阿米卡 XD
  • 哈哈哈
    真的很喜歡奶油口味碼XDD

    MIU&MIKA 於 2011/11/29 22:21 回覆

  • dyes61142
  • 你們好厲害歐 竟然找到這間~
    邁先生對你真好 >~<
    這家我也有吃過 我懂那種找到脆皮的紅豆餅的感覺
    這家大推 剛出爐吃到真的會落淚 而且也不貴!!
  • 你們家的那位對你才好芭XDDD
    這家真的超便宜的
    現在脆皮紅豆餅真的好少囧

    MIU&MIKA 於 2011/11/29 22:22 回覆

  • 悄悄話
  • 悄悄話
  • 悄悄話
  • erin2519
  • 推推
    上次我有經過
    但是沒有買來吃
    我也超喜歡吃紅豆餅的:)
  • uph3123766x6
  • 看著蘿蔔口味的車輪餅時真的會不太敢吞下口,
    但吃下去後又出奇地順口好吃耶~
    推^^
  • 悄悄話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