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嗚嗚 我是米卡
我太大意了
上一篇送出文章後
才發現被吃字數了
害我這篇重打冏

繼續介紹芭!!

第4款 侯佩岑愛用
EYE'S CHIC艾睫可純手工專業假睫毛
853 公主風交叉款







這款收到時
我還想說 我有買這款嗎
哈哈 上網對照下標
才發現 哦 這是號稱佩岑姐姐款
當初就是仗著氣質美麗的佩岑姐姐買的
所以沒注意款式
這款不太適合直接帶 
太根根分明 素眼帶很突兀
畫了眼妝帶後 必較自然哦
(拍謝 有眼妝那張沒對好焦!!) 


第5款 林志玲愛用
EYE'S CHIC艾睫可純手工專業假睫毛
815 裸妝必備款







這款有沒有很眼熟
沒錯 之前MIKA寫妝文時有用到
給大家回顧一下
【妝文】✈簡單妝容打造好氣色 十分鐘約會妝&近期愛用彩妝介紹!!

這款跟前4款雖然同牌
但個人認為 這款的梗比較軟 比較細唷
所以我覺得比較不好控制 (第一張沒貼好就知道)
不知道是不是眼妝化不好
這款配上我的眼妝 感覺也點不搭
所以這款我帶時都不畫眼妝

第6款
睫老闆~純手工假睫毛
自然720 自然濃密特長款





這款毛特別多 分布十分複雜
在修適合的眼睛長度時 毛會一根一根掉(作的很細)
這款其實還蠻自然的 也許就是因為毛的分布複雜
比較像人的睫毛分布
長度有點太長 如果短一點 應該會更自然

第7款
睫老闆~純手工假睫毛
尖尾1 自然交叉款






這款大得我心
雖然買來初次看到她時
我還OS"我何時買了那麼短的假睫毛啊?"
這款長度相較其他款 比較短
但自然度應該是今天全部裡面最自然的
素眼帶 也不突兀 感覺頗自然
也許喜歡畫眼妝的女孩會覺得這款太弱
可是 我覺得還蠻適合一開始還不太敢嘗試的初學者!!

第8款
EYELASH
873 底部交叉款




這款是我第一次入手的假睫毛
大概是兩年多前於新竹的小店舖買的
當時購入價是200元
這個牌子我好像很少看到耶
逛街逛到現在還沒看過QQ
這款的梗款應該是這次3品牌中最硬的一款
對於還是新手的我 相對比較好控制
當時跟小姐說我要挑帶起來自然的
她就給我這款 底部交叉
回家戴 效果不錯 蠻自然的
長度適中 素眼帶也OK唷!!!

耶 打完了
由於字數關係分成兩篇
上篇請點
【妝文】✈尋找自然款假睫毛 假睫毛3品牌8款分享&好用假毛輔助器分享(上)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