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我是米卡
首圖就是今天的主角們
圖中只出現5款
還有3款當時沒帶回家
圖片另外拍哦 等下會出現

在進入正題之前
說到長睫毛 我就想到冰原歷險記的SCRATTE

哈哈 很迷人芭XD

有看MIKA之前文章的女孩應該知道
我是假睫毛新手
目前的狀況是
1.手抖手殘 假睫毛要重年很多次才黏到正確位置
2.還不太能接受太誇張 太花要的款式
所以 今天就要針對這兩點來分享啦

症狀1
噢噢 我的手很殘 黏假睫毛都要年好久

嗚嗚 我也有這問題 而且挺嚴重的
可能是手指太圓太粗了
小小一片假睫毛實在好難控制
於是 我就在小三美日買了這個
江江
睫 毛 輔 助 器!!!




看起來很好用對不對
親自用給大家看


別小看它小小一個
他不僅攜帶方便 夾子也與眼睛一樣呈現圓弧度
將假睫毛像這樣夾住
我個人習慣會夾靠近根部一點
這樣比較好控制!!


塗上膠水 戴半透明狀態
黏在眼皮上 再針對眼頭眼尾作微調就OK拉
 
(哈哈 表情好好笑 還有抬頭紋 嗚 我老了!!)

有興趣的女孩們 可以上網去搜尋看看
我是再小三美日買的拉
不過大家可以選自己喜歡.習慣的哦

症狀2
如何挑選自然的假睫毛呢

關於這點 我也沒辦法明確告訴你
我假睫毛通常是在網路上買的
看到的都是一堆圖片 有時看得眼花撩亂
下標完 收到商品 有時跟想像中不一樣
或是常常心中OS "咦? 我有買這款嗎"
所以 我只能分享我買的各款自然款 貼給大家看
再讓大家自己去選擇喜歡的


素顏素眼(夾過睫毛)


第1款 楚楚動人
EYE'S CHIC艾睫可純手工專業假睫毛
801 根部微交叉款


借用小三美日的圖





這款雖號稱自然款
但是因為長度太長(超長!!)
不畫眼妝直接帶會有點突兀
自然度比較不高
但是畫眼妝後再帶 就比較自然囉


第2款 眼尾加長
EYE'S CHIC艾睫可純手工專業假睫毛
882 眼尾加長交叉款







個人覺得這款較第1款自然
我覺得眼頭部份的睫毛長度如果再短一點
可能會更自然


第3款 甜美清純派
EYE'S CHIC艾睫可純手工專業假睫毛
805 眼尾濃密捲翹款





這款我挺喜歡的
眼頭部份不強調 所以較短
強調眼尾 較濃密也較長
就算素眼帶 也很適合哦




噢 太慘了
送出文章才發現
字數被吃掉了啦><
我們下篇見!!!!

下篇請點這!!!!!
【妝文】✈尋找自然款假睫毛 假睫毛3品牌8款分享&好用假睫毛輔助器分享(下)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