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囉
哇係米卡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如果有化妝時的妝容
我跟MIU兩個都不是化妝高手
都是些陽春的分享
不過 這也是我的心意啊
女孩們就請笑納八
(其實這篇也是著重在最近愛用的化妝品啦)


開始囉

素顏打頭陣



防曬

先上一層防曬
這個步驟對我來說很重要
因為我等下的BB慕斯是沒係數的
而且這瓶防曬也可以修飾我稍微泛紅的肌膚
這瓶防曬每講一次就要推她一次
真是太好用了!!!

底妝部份



我都是只用BB慕斯而已
並沒有特別用遮瑕筆
如果黑眼圈比較
BB慕斯我都會搭配永和三美人的海綿一起使用
比較好塗勻 妝感也不會那麼重
這瓶BB慕斯可以用超久的
用量很省 還帶有淡淡花香唷
唯一缺點就是沒有係數拉
不然我會更愛她!!
有女孩問我我都怎麼收藏我的海綿
我剛好有小網紗袋(買飾品送的)
江江

大小跟海綿差不多 裝在裡面既衛生又通風
就算海綿沾水濕濕的 也不怕發霉唷!!

粉餅我是用L'OREAL 三色光譜粉餅(名字有點忘了)





(這兩張都是剛買時的照片 看起來很新)
這是在小屈趁全館85折時購入的
我買的色號R1(好像是 有點忘了 我只記得最淺帶點粉色的)
推薦她的原因是開架式的粉餅
通常買來都只有一個顏色
可是這竟然有三個顏色
下面是用法示意圖



綠色箭頭是將ABC三色混合後輕輕下外推
黃色區塊部份則是用最淺色A作打亮
打亮部份有T字部位.眼睛旁的C字部及下巴

腮紅

我最容易被形容沒血色.慘白的部位就是臉跟嘴唇
一上腮紅 氣色就會好很多
腮紅霜我都是以點壓方式點在笑肌
點的很隨性 營造俏皮感

眼睫毛
將眼睫毛夾翹可以讓眼睛變有神
夾翹方式讓大家回顧一下






唇彩部分
先給大家看一下素唇

因為太懶 沒保養
所以造就今天的阿婆酸梅唇 哭哭
脫皮有點嚴重

這下就要靠護唇膏唇蜜來補救啦!!


護唇膏部份我是選小護士管狀護唇膏
有淡淡的檸檬味
還添加了維他命E 加強保濕
先上一層護唇膏


脫皮狀況有稍稍改善

再來是唇蜜
唇蜜則是我上次去小三美日門市買的
這是我第一支唇蜜


外型還蠻好認的 很像棒棒糖
顏色我是買拉拉蜜桃


脫皮現象已不復見 唇紋也大大改善
一比先前的阿婆酸梅唇現在變性感嘟嘟唇


睫毛膏


之前的第三代終於被我用完了
這次換傳說中大家公認MJ系列中最好用的第二代
這代是有刷毛的 跟之前第三代塑膠頭比起來
我畫下睫毛的難度增高了
常常不小心就沾到眼皮
可能是我還用不習慣巴


上完一層 睫毛變根根分明
下睫毛 手太殘 怕沾到眼皮 索性不畫了

最後 今天要來個新嘗試
就是 假睫毛
噢噢 我超不會黏假睫毛的
目前還在學習中
今天戴的是這款

我選自然款 不常戴假睫毛
不敢嘗試太招搖的
先選自然款 試試水溫
這款假睫毛的梗很軟
但起來很自然
可是對新手來說
我覺得軟梗比較難控制

膠水是用這瓶

這款是在新竹買的
日本製 帶有淡淡香氣
我很喜歡 購入價好像200八(有點忘了)

帶上假睫毛後

哇 好長唷
自己有點不習慣XD


最後
把頭髮放下來


耶 完成囉
只要十分鐘 就可以能擁有好氣色哦
也不怕影響睡美容覺時間 呵呵
女孩們快試試芭

打這篇打的我好辛苦 希望大家還喜歡囉!!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拜託幫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