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ELLO
我是米卡:P
今天要分享最近新買的防曬
首圖是開箱圖
主角是這兩位
白茶清透無油防曬乳(膚)
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


MIKA買兩組 因為未滿1500要運費
想說只買一組很不划算

會買這瓶防曬是因為
前陣子(到8/9)有優惠活動 買臉部防曬送身體防曬
再加上看朋友FB上PO去月眉玩 只曬黑一點 完全沒曬傷
幕後小幫手就是這兩瓶!!
你們說 怎能不心動呢!?

白茶清透無油防曬乳(膚)



外盒

防曬係數SPF50+ UVA++++
強調無油 抗水 潤色 產地台灣

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在手上試色 感覺蠻好推的
因為無油 塗均勻後很清爽
至於潤色方面  這款並不會讓你白一階 但是有修飾偏紅暗沉的膚色

試完手 換臉
尚未使用之前




兩部分兩邊 一邊塗 一邊不塗


抹勻


近照

擦完並不會泛白.白一階唷
但能修飾到一點毛孔


整張臉都塗

(請忽略我的亂髮)
哈哈
要不是照片順序有差
我還差點分不出哪張有塗
擦起來很自然

推薦這瓶的原因在於
MIKA以往對高係數防曬的印象
就是油油油
擦完後我都會忍不住用一張吸油面紙先吸一下
還有流汗後 參雜著防曬的汗水 流進眼裡很燻眼
不過這款我目前用還沒有這些情形

 


傳明酸美白身體防曬乳



外盒

防曬係數SPF50+ UVA+++
強調無油 抗水
產地一樣台灣

一樣先試在手上給大家看


與白茶那款比起來 這款質地偏水

塗在腿上


MIKA認為擦起來會容易泛白
所以記得要抹勻哦
這款身體防曬擦完後
會有種緊緊澀澀的感覺 MIKA比較不喜歡啦

抗水性

對不起 我不太會拍
水淋到上面 呈現一顆顆小水珠
有一定的抗水性
(用抗水性一詞 是前陣子看新聞
市面上所說的防水防曬都是誇大的
因為沒有一款是可以真正防水 頂多只能說抗水
所以阿 妞兒們去海邊玩水 還是勤補防曬比較實在!!)

兩瓶比較起來
MIKA比較喜歡白茶那款
身體防曬就...送的馬 加減用囉XD

希望妞兒們還喜歡今天MIKA的分享唷

看在MIKA那麼努力的份上 動動妳/你的手指幫我推推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IU&MI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